2014年03月31日 17: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网络斥资20亿 加入发行大战

  游族网络近日在北京举行的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全面进军手游发行业务的“+U”计划,同时宣布,将启动20亿“+U”基金,在未来三年推动发行业务的拓展。

  2014年手游发行大战已经拉开帷幕,游戏公司不惜砸重金来进行宣传推广,先后有5亿、10亿、15亿等巨额资金推进手游发行的消息放出,各大发行商近期陆续公布了2014年的发行策略。游族网络此次公布的20亿也拿出了极大诚意,公司高级副总裁方师恩表示,将以精品为主逐步强大发行,追求最好的产品达成最大的效果。

  20亿推进2014年手游发行

  此次游族网络启动20亿“+U”基金助力发行,意在2014乃至未来3年,把眼光放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引入和发行精品手游,丰富产品线,树立起其在发行领域的重要地位。

  2013年,游族网络以《一代宗师》手游版以及《萌江湖》等产品的连续成功在手游试水上收获颇丰。其中,《一代宗师》手游版长期占据台湾地区热门游戏APP第一,而《萌江湖》一度占据APP游戏榜前十的位置,月流水超过2000万。

  在竞争更加激烈的2014年,游族网络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球发行,此次包括20亿基金的“+U”计划将推动在全球范围内收购、代理精品手游,加强自主研发,购买IP,强化渠道合作及品牌营销力度。

  十几款精品手游强化布局

  除以20亿元重金开道,游族网络把自身定位为“最懂产品的发行商”,即以精品战略加快产品线的布局。作为一家轻游戏领军企业,游族网络此前一直坚持精品自研,先后推出的 《女神联盟》、《大侠传》、《大将军》等多款产品均成为热门页游,懂产品让游族能在发展上走得更远,牢牢占据产业链上游。

  在手游发行领域,游族网络仍倾向于坚持精品发行。对此,游族网络高级副总方师恩也表示,发行商各有各的套路,游族希望走的是精品化路线,不会推那么多产品,还是以产品质量说话,对产品有非常高的要求。他透露,目前游族已经有十几款产品的准备,覆盖各个热门类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