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7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嫩模助阵 《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

  姣好的身材,诱人的体态,曼妙的身姿,迷离的微笑,台湾知名嫩模倾情助阵,陪你畅玩百服佳宴!《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震撼开幕,游戏特邀美女嫩模陪玩团队,与你共度激情四射的浪漫武侠时光!微信语音零距离亲密陪聊,真人视频1V1贴心陪玩,更有四大香艳美女玩法助战,让你亲身体验“三千红颜环绕,美艳佳丽缠身”的新江湖快感!

《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

  【香艳美女玩法一:真人视频陪战江湖】

  既然有嫩模这种优质的资源,大家怎能不第一时间共享呢?《傲剑2》有意在百服盛典期间开设真人视频系统,玩家不仅能够邀请自己的游戏好友一同视频、语音,近距离地展开亲密作战,还将有机会与美女嫩模1V1面对面共闯江湖。聊聊人生,谈谈梦想,说说战术,侃侃趣事……这些贴近心灵的互动,定将让这场精彩的武侠大冒险变得更加温情动人!你是否有足够的魅力吸引到嫩模的注意?赶紧整理一下发型,真人视频走起吧!

《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

  【香艳美女玩法二:美女侍宠贴身合体】

  撩人新轻功,飘飘欲仙让你激爽不断;练功不寂寞,双宿双飞还能合体双修。《傲剑2》中,玩家将有机会开通美女侍宠系统,任意挑选其中的绝色美人成为自己征战江湖的贴身伴侣。届时,玩家和美女侍宠可以用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互动,或是合体双修促进内力心法修为,亦或是携手双飞,提升轻功的熟练程度,甚至可以让美女成为你的私人保镖,在战斗中为你冲锋陷阵、保驾护航。但是,你与美女侍宠如此亲密,你老婆知道吗?

《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

  【香艳美女玩法三:激情蜜月二人世界】

  冷酷无情的盖世豪侠,能不能读懂二人世界的甜蜜浪漫?为了让玩家进一步体验美女陪玩的乐趣,《傲剑2》即将推出集浓情和温馨为一体的“度蜜月”玩法,玩家将能够牵手自己的妻子或者情人开启一场激情的蜜月之旅。游戏中,情侣玩家可以前往指定的蜜月场景尽情享受浪漫时光,那里没有其他玩家的干扰,有的只是最美丽的风景以及如同世外桃源般的惬意二人世界。什么?你想和基友度蜜月?这个嘛,蜜月玩法应该没有性别的限制吧!

《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

  【香艳美女玩法四:约战绝色美女BOSS】

  在此前的《傲剑2》江湖之上,世界BOSS均为霸气无比的邪恶男淫。而本次百服盛典开幕后,游戏将首度在世界BOSS栏中增设一众绝色美女BOSS,梅超风、瑛姑、李莫愁、郭芙等外表妖艳、身姿妖娆的美女将惊艳现身,向广大玩家发起挑逗味十足的猛烈攻势。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看似美艳的BOSS其实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高伤害的平A、高爆发的技能输出、高命中的打击效果均将让你体验到约战美女的激情与刺激!

《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开幕

  美女嫩模倾情助阵,陪你玩转诱人新江湖!《傲剑2》百服盛典今日强袭,知名嫩模闪亮登场,手把手陪你畅玩游戏,面对面与你共享浪漫武侠时光!无美女,不游戏,有嫩模,不寂寞!赶紧加入《傲剑2》把嫩模带回家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