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4日 18: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MGC2014游族网络开发者日将曝重料

  第三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将于3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除了将延续第二届中G50峰会、开发者训练营、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等看点外,还增设了D-Day游戏开发者日,将有8场企业或行业移动游戏开发者日活动,为开发者提供相关游戏产品创意、技术、市场等方面课程的学习。

GMGC移动游戏大会GMGC移动游戏大会

  作为本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顶级赞助商之一,游族网络将于3月26日上午特设“游族网络开发者日”论坛邀请业内金牌制作人与渠道大佬参与交流,游族网络CEO林奇、高级副总裁方师恩将亲赴现场,分享游族网络在研运一体化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移动游戏业务上的经验,为活动壮大声势。目前,已经有数百业界人士报名参加。

  据了解,在“游族网络开发者日”现场,游族网路高级副总裁方师恩将首次公开了筹备已久的“+U计划”,向业界传达游族网络的游戏发行策略与计划详情。据透露,该计划在讲述游族对发行业务的理解与全球化战略的展望之外,还将公布几个切实关系到合作伙伴利益的巨额数字。

游族网络游族网络

  当前,手游发行领域竞争愈演愈烈,各大发行商近期陆续公布了其2014年的发行策略,包括收益分成与资金支持。游族网络此次公布的数字也将涵盖资金、业务等各个方面,是否能直接影响发行格局,值得期待。

  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已经成为全亚洲最大移动游戏领域盛会,也成为移动游戏厂商与行业人士交流、推广及合作的重要交流窗口。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秘书长宋炜透露,今年GMGC大会的规模将比往届扩大三倍,而且参会人数也预计提高至7000人。此次游族网络专设开发者日深度参与GMGC,也体现其对于手游发行业务的无比重视,相信当日的爆料会更加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