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4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战神诀》光翼首曝 英雄飞天创霸业

  降服霸气坐骑,征战广阔土地;施展炫丽神翼,扑击蔚蓝天空!37《战神诀》重磅更新,坐骑光翼嚣张首曝,英雄战力无限高升,至高无上的权位,千秋万载之霸业,英雄志在必得!

威武坐骑 威武坐骑
坐骑升阶 坐骑升阶
至尊坐骑 至尊坐骑
炫丽翅膀 炫丽翅膀
翅膀进阶 翅膀进阶
至尊翅膀 至尊翅膀
帮会任务 帮会任务
帮会争夺 帮会争夺

  脚踏霸气坐骑

  英雄角色人物的等级达到12级,便可以获得37《战神诀》系统赠送的1阶坐骑:乘风傲月。游戏中的坐骑拥有各种各样的形态,英雄升级坐骑可以使坐骑形态更加炫丽霸气。值得一提的是,英雄同样可以骑乘之前已获得的坐骑,且属性不会降低。

  在37《战神诀》当中使用坐骑进阶丹就可以进阶坐骑等级。英雄打开坐骑进阶面板,在该面板中使用“坐骑进阶丹”+“金币”就可以提升坐骑等级,若进阶失败,则会累计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越大。当祝福值满时,下次进阶必定成功!

  37《战神诀》各阶坐骑:

  一阶:乘风傲月   

  二阶:征战之锋   

  三阶:虎啸山林   

  四阶:赤炎雏龙   

  五阶:灵云踏风   

  六阶:紫宵惊虹   

  七阶:浴火燎原   

  八阶:碧爪奔雷   

  九阶:破天龙骁   

  背插垂天之翼

  英雄角色人物的等级达到33级便可以获得37《战神诀》系统赠送的1阶光翼:无暇之翼。越高级的光翼所拥有的特效就越是霸气,外形越是帅气。光翼还拥有超多的基础属性加成,有力地辅助英雄过关斩将,一往无前!另外,低调的英雄也可根据情况隐藏光翼,只需要勾选光翼面板下方的“隐藏光翼”选项即可。

  在37《战神诀》中使用光翼进阶符可提升光翼等级。光翼进阶操作与坐骑进阶操作类似,英雄打开光翼进阶面板,在该面板中使用“光翼进阶符”+“金币”就可以提升光翼等级。若进阶失败,则会累计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就越大。当祝福值满时,下次进阶必定成功!

  37《战神诀》各阶光翼:

  一阶:无暇之翼

  二阶:清灵之翼

  三阶:海魂之翼

  四阶:星辰之翼

  五阶:光辉之翼

  六阶:荣耀之翼

  七阶:战神之翼

  猎杀帮会BOSS

  37《战神诀》帮会任务系统是体现游戏互动性和社交性的特色玩法,帮会任务为帮会帮主或帮中官员在特定时间内开启的活动,帮中成员守望相助,轻松做任务,激情杀BOSS!帮会任务有如下四种类型:

  猎杀任务:与同帮会成员组队击杀指定怪物,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奖励;

  终极BOSS:与帮会成员一起击杀野外地图中的帮会任务BOSS,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奖励;

  帮会运镖:与帮会成员一起运送帮会镖车,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奖励;

  帮会BOSS:与帮会成员一起击杀特定地图中的强大BOSS!可掉落高级装备与稀有道具,还可获得不菲经验。

  霸拥坐骑高富帅,背展神翼吊炸天,37《战神诀》英雄神威大发,帮会BOSS胆战心惊!

  更多游戏详情请留意37《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