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4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光耀东方 两岸明星携手37游戏开启新篇

  3月6日,37游戏(原37wan)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可谓星光璀璨,香港的TVB当家花旦徐子珊、台湾广告小天后江语晨和内地新生代玉女歌手汪小敏三位当红明星纷纷出席,成为发布会上一大绚丽的风景线。

徐子珊、江语晨、汪小敏同走红毯徐子珊、江语晨、汪小敏同走红毯
三位明星为37游戏送祝福三位明星为37游戏送祝福

  各位明星为37游戏送上的祝福语:

  汪小敏:“希望37游戏在行业当中成为行业的领军者,那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参与到我们37游戏当中,多多玩37游戏。”

  江语晨:“祝福37游戏有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的辉煌,谢谢。”

  徐子珊:“祝福37游戏越来越好,玩家快乐多多!”

  37游戏(原37wan)举办这次发布会是为了公布全新的域名37.com,同时启用新的企业品牌,由原来的37wan改名为37游戏。而徐子珊、江语晨和汪小敏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出席,更是为37游戏的品牌发布会增色不少。

徐子珊、江语晨、汪小敏为37游戏签名徐子珊、江语晨、汪小敏为37游戏签名

  汪小敏,被誉为“最美春晚新人”,曾获2011年度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201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Baby Girl》,2013年度《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决赛冠军。2014年1月30日登上《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演唱《站在高岗上》。自出道以来,汪小敏凭借自身的努力逐年提升知名度,是新生代实力唱将中的翘楚。此次出席37游戏(原37wan)品牌发布会,她不仅送来了自己对37游戏(原37wan)的祝福,还以一曲《Halo》技惊四座,女神范尽显。

汪小敏一袭白色长裙,女神范尽显汪小敏一袭白色长裙,女神范尽显

  徐子珊,2004年香港小姐冠军,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家喻户晓的电影与电视剧,并凭借精湛的演技与丝丝入扣的人物诠释屡屡获奖,成为香港TVB当红花旦,还被外国网站评选为最性感的香港女星。据了解,出席37游戏(原37wan)品牌发布会是徐子珊首次与大陆游戏厂商进行合作,当天徐子珊小姐以一袭白色花边短裙亮相,给发布会送来了一股清风。

徐子珊束胸装散发性感气质徐子珊束胸装散发性感气质

  江语晨,长相甜美的她在与周杰伦合拍的广告中因一句台词“原来我是奶茶啊”而迅速走红,成为宅男们心目中的“纯美女神”。其实,除了接拍广告之外,江语晨还是一名发行过多张专辑的歌手,并参与拍摄过多部电视剧,是台湾全方位发展的新生代艺人之一。此次出席37游戏(原37wan)品牌发布会,江语晨也许就会变身为“以后我是女神NPC”,属于大家的NPC。

江语晨纯白礼服高贵典雅江语晨纯白礼服高贵典雅

  这种邀请两岸三地明星参加品牌发布会的举措,从一个侧面展示了37游戏(原37wan)“传承中华游戏精髓,携手全球游戏玩家”的企业使命。民族的游戏首先要分享予全球华人,民族游戏的蓬勃发展更加需要全球华人的支持,把民族游戏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此次两岸三地的明星代表组团出席37游戏品牌发布会,仅仅只是一个缩影,但意义深远。通过本次品牌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到,37游戏开展的全球业务布局,在港澳台、东南亚以及北美地区均各取得不俗成绩,其覆盖面也日益扩大,民族游戏在海外赢得了认同。在未来,37游戏将凭借自己的努力,寻找更多元化的途径推动游戏行业的发展,令更多人关注到民族游戏。

  玩游戏,上37.com!

  更多好玩的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