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1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走进都叫兽的世界 《弹弹堂2》拉风坐骑

  第七大道《弹弹堂2》除了拥有清新可爱的游戏设定外,精美的战斗场景和趣味十足的副本玩法也是受到大家无限喜爱!如今,研发团队敢于创新,即将推出令人向往已久的萌坐骑系统。让你坐拥拉风坐骑,堪比都叫兽。

萌动可爱的人物形象萌动可爱的人物形象

  【叫兽世界 拉风坐骑】

  相信已经没有人不知道《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了,其中的男主都叫兽拥有帅气的外表跟各种超能力,你是否感到羡慕?而其中供他穿梭于两星之间的UFO——更是大家都希望得到的炫酷坐骑。第七大道《弹弹堂2》即将上线的坐骑系统,虽不能让你跟叫兽一样在两星间往返,但同样拉风坐骑,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走进叫兽世界走进叫兽世界

  【坐骑系统 丝丝温暖】

  在4月的新版本中,《弹弹堂2》将为百万玩家带来好消息:同步推出期待已久的坐骑系统!届时,除了已有的小萌宠外,玩家还能感受到来自萌坐骑的温暖!它不仅能载着你看遍啵咕王国的旖旎风光,更是无怨无悔地陪伴在你的身边,在你孤单寂寞冷的时候给你丝丝温暖,让你依靠。

Q萌的金鱼坐骑Q萌的金鱼坐骑

  【大胆创新 敢于突破】

  在传统的坐骑中,都是一些像马之类的需要脚着地的骑宠。相信不少玩家都幻想着能飞上蓝天,做着能够翱翔于天际的梦。而《弹弹堂2》突破创新,完全打破了“坐骑”的定义,从陆行工具完成了空行工具的转变。从未实现的儿时梦想在《弹弹堂2》即将推出的版本中就能实现。

乘着飞毯上天入地乘着飞毯上天入地

  更多精彩请点击官网:http://ddt.wan.com/

  【wan平台网页游戏】

  平台(www.wan.com)是畅游旗下一家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平台秉承“打造绿色 快乐的游戏”的宗旨,向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与服务。平台汇集国内知名精品页游,已上线运营的包括由wan平台自主研发的西方魔幻RPG页游《神曲》、萌版RPG页游《新弹弹堂》、竞技类休闲页游《弹弹堂2》。平台发展势头猛进,未来将运营更多更好玩的网页游戏。关注网页游戏,关注wan平台。

  wan平台网页游戏:www.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