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0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南帝北丐2》盘点之我的坐骑是奇葩

  51wan《南帝北丐2》中,有一群奇葩的坐骑,他们看似乖巧,却个个外形独特,性格迥异。玩家在武林征程中,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奇葩坐骑陪伴度过。究竟这些坐骑有多么奇葩,你又会遇到什么样的坐骑呢?51wan《南帝北丐2》今日坐骑大盘点,看看哪款奇葩坐骑才是你的菜吧!

坐骑霸气展示坐骑霸气展示

  正常款座驾:马

  说到马,在51wan《南帝北丐2》中,它可是古代重要的交通工具。从普通马匹追风开始,到汗血宝马,坐骑马匹在游戏前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功能。除了加速之外,更有属性的提升。对于马匹这种平常款座驾大家想必也非常熟悉了,而下面登场的,都是奇葩坐骑了。

各种奔腾的马儿各种奔腾的马儿

  奇葩款座驾:狼虎熊象

  51wan《南帝北丐2》中各种猛兽也可以成为乖乖的座驾吗?答案是肯定的。看着这些坐骑,不免让人想起《霍比特人2》中的猛狼坐骑,绝对拉风。从狼到象,各种古代象征力量的动物都会被你驯服,成为你温顺的宠物。此坐骑一出,武林所到之处,都将掀起一阵狂潮!

大象坐骑震撼全场大象坐骑震撼全场

  除此之外,51wan《南帝北丐2》中,坐骑的种类不限于此,更有神秘的坐骑等你来驯服。御神骑,杀劲敌,硬派武侠等你挑战!最正宗的武侠传奇,最刺激的游戏体验!51wan《南帝北丐2》盛大迎接玩家的到来。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