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9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侵权事件续:腾讯尚未有和解意向

  据内部人士透露,关于此前曝出的37游戏(即37wan,为方便表述下文沿用旧称37wan)“页游广告涉嫌侵权《斗战神》游戏素材及广告语”事件尚未有实质性进展。消息称,目前37wan正在积极沟通,但腾讯方面对是否重启沟通事宜尚未表态。

  据传,上周六(3月15日)事件曝光后,37wan曾私下向媒体表示:已经和腾讯方面达成和解,同时以“不实报道”为由希望媒体删稿。但据腾讯内部人士称,双方目前并未达成和解,并对外出示了腾讯方面拟定的4份起诉书。起诉书显示,腾讯此次索赔数额达460万。

  据内部消息,双方此前曾就这次纠纷有过相关沟通,但腾讯方面无法接受37wan方面提出的解决办法,认为其“完全没有诚意”。事件曝光后,37wan再度试图与腾讯进行沟通,但对于37wan“再次沟通”的愿望,腾讯内部现在尚未明确态度,其公司高层目前也未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据悉,腾讯方面已经缴纳诉讼费并收到了案件缴费单,正在等待法院正式发出的“受理通知书”,而37wan方面则可能在近期收到法院传票。

  事件回放:

  此前,37wan在页游广告中未经腾讯授权使用了腾讯自研网游产品《斗战神》的注册商标、原画以及CG等素材,并且使用了“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这一广告语误导玩家。3月15日,腾讯以“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以及“两个著作权侵权”为由向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对37wan提起诉讼。据悉,双方曾就该次事件进行过沟通,但并未达成和解。

  附腾讯起诉书图片:

腾讯起诉书腾讯起诉书
腾讯起诉书腾讯起诉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