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8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水浒2》运营总监 水浒神话 再续经典

侠义水浒2 运营总监-何洋侠义水浒2 运营总监-何洋

  游戏名称:侠义水浒2

  游戏官网:http://sh2.37.com/

  采访人物:何洋

  提纲内容:

  1.很高兴采访到您,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何洋,现担任成都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三七玩”)运营总监。成都三七玩是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网络游戏的研发工作。

  2.作为《侠义水浒传》的续作,第二代作品在前作的基础上有哪些继承和突破呢?

  《侠义水浒2》作为《侠义水浒传》的续作,在制作过程中,我们选择了继承优化的迭代开发思路。首先,游戏仍然采用经典的九宫格战前布阵、回合制战斗、各项技能搭配使用等核心玩法;其次,聚义系统也是《侠义水浒2》的核心系统之一,玩家通过该系统汇聚108位天罡、地煞英雄,每个聚义的英雄都能为全体上阵的武将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第三,我们在前作的基础上,继承并优化了部分深受玩家喜爱的玩法系统,例如十二生肖、纹身等,均引入了积分的元素,同时增加了炫酷的坐骑系统,召唤、培养、战斗等各方面均融入了侠义系列产品的特色。相信玩家会很快发现并感受到我们的特色和优势。

技能特效技能特效

  3.《侠义水浒2》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侠义水浒2》的核心玩法是布阵策略和英雄聚义,这也是游戏的最大特色之一。战斗系统会延续侠义水浒系列特有的“侧击”功能,通过巧妙的布阵能够与英雄的不同技能进行配合,收到完全不一样的战斗效果,更加凸显布阵的策略性,游戏的乐趣也就随之体现出来。通过聚义系统,招募梁山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汉,通过培养成长获得不同的技能和聚义属性加成,在战斗中如虎添翼。

聚义厅聚义厅

  4.目前游戏的运营状态是怎样的,研发团队目前的工作有哪些?

  目前,《侠义水浒2》制作团队正在为正式公测进行紧张准备,主要针对封测效果和玩家反馈情况进行评估并优化,同时在能力投放的平衡性、功能操作的便捷性和新手教学的友好性等方面进行调优,力争为玩家呈现一款高质量的回合制精品页游。

  5.本次测试开放了哪些内容,为我们挑选一两个有趣的特色系统详细说说吧。

  《侠义水浒2》的特色系统很多,比如十二生肖、转天书、战天罡、星主归位、梁山之路等,都是结合能力产出和玩法的系统,值得玩家细细玩味,相信广大玩家能在游戏中体会到制作团队的用心和诚意。

战天罡战天罡

  6.游戏的核心玩法是什么?玩家在游戏后期主要体验哪些游戏内容?

  刚才介绍了布阵策略和英雄聚义,核心是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尝试,通过变换不同的阵型和英雄搭配,取得战斗胜利。后期主要是通过各种能力产出系统来获得更高的战力,在pve和pvp方面进行不断突破,达成游戏各项目标。

十二生肖十二生肖

  7.网页游戏用户有别与其他游戏用户独特的性质,您运营页游多年有总结出页游用户的特性吗?

  说到用户特性,很多专家和前辈已经总结得够多了,比如弱社交性、低粘度、时间碎片化等等等,我就不再赘述。我想说的是,作为玩家,他参与到游戏中来,希望得到的是满足和成就,同时能够得到良好的服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满足玩家的需求。

  8.最后,再预测下《侠义水浒2》在今后的表现吧。

  《侠义水浒2》首先会在37游戏开启正式公测,依托37游戏强大的运营能力和推广优势,我们会逐步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东南亚各大热门的游戏国家和地区进行快速拓展,让更多玩家有机会领略到《侠义水浒2》的精彩,请广大玩家与我们共同见证《侠义水浒2》的表现,也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渠道给我们反馈意见和建议,你们的吐槽和支持才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谢谢!

  更多详情请关注《侠义水浒2》游戏官网:http://sh2.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