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1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影》佣兵史黛拉 徘徊于死亡边境的萝莉

  第七大道精品页游《剑影》2014年掀起魔幻风暴,带领所有玩家走进神秘的斯塔尔兰异世大陆,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代入感。继八大美女佣兵后,第九佣兵-魔女史黛拉与玩家见面。现在,让我们来了解这位行走在死亡边境魔女的故事吧~

冰霜女巫 史黛拉冰霜女巫 史黛拉

  【第九佣兵:史黛拉】

  她和母亲是罕见的东洋一族,有着不祥的黑色长发头发,脖子后面打着漂亮的小辫并系着长细的白色蝴蝶丝带。本应该闪亮的双眼现在却因为失去灵魂而没有神色,漆黑深邃得让人害怕。整个人完全沦为向人类复仇的工具。她就是第九佣兵——史黛拉。

魔焰镰刀 史黛拉魔焰镰刀 史黛拉

  【悲情开始:愤怒的燃烧】

  《剑影》中魔女的故事,要从一场疟疾说起…初期,母亲因为擅长草药治疗而受到村民们的爱戴。然而母亲为了拯救村民暴露了自己巫女的身份,胆小的村名们惧怕这股力量而将其烧死。母亲放弃抵抗,只为能放过年幼的史黛拉。然而村民们没有信守承诺,在烧死其母后,也将年幼的史黛拉架上火场。

恶魔领主殿堂恶魔领主殿堂

  【激发潜能:命运被颠覆】

  那个夜晚,愤怒中的史黛拉以灵魂向恶魔起誓,“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要回来复仇。”从而激发了自己的潜能。那一刻,沉睡在少女体内的巫女之力突然觉醒,大恶魔领主帕特里克也同样的听到了少女充满仇恨的呼唤。从此,那个眼神清澈的可爱少女的命运被彻底颠覆了……

冻结生命-冰封之径冻结生命-冰封之径

  少女史黛拉的命运格是否能被改变?《剑影》邀你勇闯斯塔尔兰大陆,改写史黛拉悲惨的命运!帮其摆脱复仇的枷锁!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第九佣兵 魔女

  《剑影》官网:http://jy.wan.com/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