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7日 18: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机三国魔王副本新章剧透 合肥之战

  街机三国魔王副本新章剧透 合肥之战

  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纵观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作为一个天命之人,我们在进入横版格斗巨作91wan《街机三国》之后,就改变了这个世界的历史。从最开始的初临乱世于黄巾之乱,先效力孙坚、投奔曹操,后归属袁绍、追随刘备,到后来的自据一方,破吴灭蜀……生死存亡之间,我们完成了一个士兵到将军,再到霸主的转变。现在,南蛮已定,坐守吴蜀之地的我们,下一步自然是北伐曹魏。合肥,就是第一站!

  魔王副本新章剧透

  【历史上的合肥之战】

  时间:东汉末年至三国时期

  主角:孙吴大军,曹魏大军

  地点:合肥

  三国时期,合肥是曹操命刘馥建设的一座东南重城(后再增筑,命名为合肥新城),而其主要作用是抵抗敌人的寨垒,所以守备能力对曹军极为重要。赤壁之战后,东吴北伐谋取中原,合肥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障碍点及补给点,所以双方于公元208年至253年在此地爆发过五次较大型的冲突,不过数次也未有胜负,史称——合肥之战。

  【新魔王副本:合肥之战】

  在街机三国的历史中,我们只是一个小人物,却由于不可预知的成长性而改变了历史。初临乱世、群雄逐鹿、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南蛮入侵……随着我们的成长,全新魔王副本“合肥之战”即将来袭。延续前一个章节“南蛮入侵”中最后一个魔王孟获的开放等级,“合肥之战”的开放等级将高于210级,预测位于212——220级之间。

  而除了开放等级外,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副本中将出现的各大BOSS了。根据小编的内部消息,“合肥之战”将登场6大BOSS,分别为:张郃、徐庶、郭嘉、甄姬、曹丕、张辽。由于郭嘉和张辽已经在之前的魔王副本“群雄逐鹿”中出现,在新魔王副本中出现的将会是他们的神化身,更加炫酷的造型,更加霸气的技能,尽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