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7日 18: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机三国弓箭PK技术以及破保护心得交流

  街机三国弓箭PK技术以及破保护心得交流

  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首先作为一个进攻的弓手,DDJ抓人是最基本的方法,很多人说DDJ过去就撞到别人技能上了,所以DDJ抓人是要看时机,第一种是在别人身后出手,第二种是在别人刚刚跑动的时候,第三种是在被人跳起来的时候,第四种是别人DDJ中间插入,千万不要在距离较远的地方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追的时候去DDJ别人(难度系数5星)。

  守尸流,这里要在墙角断掉别人一条道路,然后尽量背对别人距离不要远了,让对手起来以为DDJ可以抓到你(难度系数3星)。

  跑位是基本要求,作为进攻选手一般是跟在别人身后XY轴一个跳跃的身位,把别人压到墙角在

  上下跳跃骗技能试探对手,这里要小心龙骑跳H(难度系数4星)。

  还有对于格挡流的选手是进攻流的头疼,一般我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抓空档,还一种就是在他附近跑位或者跳跃骗他来打你(难度系数5星)。

  下面讲弓手破无双技巧:

  说到弓手破无双首先要知道破保护。一般破保护是在22-28浮空用O来破。但是在不同的浮空下破完保护有三种下落状态,第一种是普通下落状态(22-24),第二种种是加速下落状态(25-26),第三种是会向上弹下在加速下落的状态(27-28)。

  破无双的时候一般是第一种第三种浮空状态好接,第二种除非在高出不然接不了。

  下面说说简单的破无双OL流,我们先把弓手的所以技能和攻击都转换成DDJ(算两下浮空)就相当与11个DDj到14个DDj就要放O破保护了。O算4个DDJ,跳踢算1个DDJ,L算2个DDJ

  下面各种起手破无双简单连法:

  L+KJ+DDJ+DDJ+L+KJ+DDJ+DDJ+L+O(循环);

  O+kj+L+DDJ+DDj+L+O;(在循环L起手的)

  H+kj+L+O;(在循环L起手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