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7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避其锋芒 攻略三国国战奇兵成长手册

  光宇游戏旗下三国题材策略游戏《攻略三国》以策略和养成玩法相融合的形式,呈现了三国时期的伟大战争史诗。游戏中的国战玩法尤其恢弘大气,群雄逐鹿,争霸天下,尽显男儿本色。

《攻略三国》原画

  国战玩法中,襄阳是兵家必争之地,由于每日有襄阳礼包可以奖励100元宝,所以游戏中大部分玩家势力都会主动攻击襄阳,但是襄阳需要在国战时间的最后拥有者才会获得礼包,因此就产生了很多奇葩战术。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在国战开始之后,可以选择4-5位玩家绕开襄阳,攻击其他城市,往往主要兵力集中在襄阳城中,因此其他地方的防御力量相对薄弱,而此时进入襄阳比拼硬实力显然是不明智的举动,绕开襄阳,攻击没有防御力量的城市,才是上策。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在国战将要结束的时间点,由于长时间损耗,因此主力部队多少会出现损失,这时加大力气奇袭襄阳,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