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4日 16: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缔顺游戏开启页游《御仙缘》详解仙女系统

  缔顺游戏将开启以《西游记》的背景故事为主题的网页游戏《御仙缘》,大家都还记得星爷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中的“月光宝盒”,星爷在电影里通过这个宝物找到了他的命定女神,那句“如果上天再给我次机会我一定会对那人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上面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攒取了多少人的眼泪。而在《御仙缘》里,“月光宝盒”化名御仙神鉴,其精魄会变成仙女月灵,从此陪伴玩家共创唯美仙侠世界!

御仙缘画面

  通常大家会认为法宝是一件物品。但在御仙世界中,这第一件法宝“御仙神鉴”变是一位仙女,而着仙女月灵也将带给玩家无穷的威力。当玩家升至35级时,开启仙女系统,玩家将通过与月灵互动,从而增加人物属性。这个系统提供传功和合体两项功能,传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合体则可以获得时限增益buff。玩家轻松获得经验的同时,可以利用合体buff去挑战一些强大的BOSS和副本。玩法新颖传奇,仙女任你潜规则。

仙女

  学会利用法宝固然重要,但是培养法宝能够将法宝的法力发挥到最大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仙女系统界面中,有一个“献花”功能,女人爱花,月灵自然也不例外。玩家给月灵献花可以提高月灵的法力和等级,月灵能力越强,玩家每次增加属性值就会越高。所以不要只顾着合体,也要记得给美女献花哦!

御仙缘画面

  大型ARPG网页游戏《御仙缘》,游戏以《西游记》的背景故事为主题,以古代仙侠世界的世界观布局作为背景。画面清新脱俗,人物造型生动,技能特效逼真,玩法多元创新,活动精彩丰富,仙宠坐骑相伴左右。在游戏中,玩家还能看到西游中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与场景,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能获取传说中的各种仙侠道具与法宝,并逐渐揭开隐藏在重重迷雾之后的“西游历史真相”。

  缔顺游戏《御仙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