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6日 17: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

  都说快递员苦逼,起得比鸡早,干得比牛累,但至少在这个河蟹社会,当个快递除了担心“累到猝死”什么的,基本也不会有生命危险。不过,古代那些押镖送货的“镖师”们可就不一样了,刀口舔血的生活让他们经常处于生死边缘,谁都不知道一觉睡去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大黑游戏新游《万世》中也有这么一个惊险刺激的“押镖”玩法,大侠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古代押镖的乐趣。但小菜鸟们如何才能保证押镖途中不被弄死呢?一起先来看看“押镖”攻略吧!

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

  “押镖玩法”有哪些?

  《万世》中,押镖玩法不仅仅只是纯粹的押镖走道,还分有个人银两镖车、个人元宝镖车、系统元宝镖车以及系统银两镖车等四种不同类型。不一样的类型能够带来的收获回馈各不相同,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想要押镖的类型进行走镖。

  如何才能押镖?

  《万世》中,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天龙城NPC“丘处机”(101,65)处领取3次个人押镖任务,领取之后将镖车送达指定地点即算成功。其中,个人押镖还分有“银两”及“元宝”两种镖车。个人银两镖车需要缴纳10W银两押金,成功送达目的地之后即可获得20W银两奖励。而元宝镖车需缴纳50元宝押金,成功押镖后可获得88元宝+天龙批注等奖励。

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

  “系统押镖”怎么玩?

  《万世》中,每天10点、13点、16点、19点及22点,系统都会押送一辆镖车(分别有元宝及银两两种类型),所有玩家都能参与劫镖。每位玩家每对镖车攻击一下,都能获得1000银两奖励,给予镖车进行最后一击的玩家可获得100元宝/150W银两奖励。

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

  如何押镖才不会危险?

  有押镖就肯定有劫镖。玩家进行押镖任务时,如果担心自己实力不够,可以尽量挑选在早上8:00或者下午3:00多左右,这个时段不少玩家都在休息,劫镖的人自然也就少了。另外,大家也可以邀上比较好的朋友跟你一起押镖护镖,人多势众,被劫镖的可能性也就大大降低啦。

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风里来雨里去 《万世》押镖玩法详解

  想要尝试一下当“镖师”的乐趣?那就上大黑《万世》来一场趣味行镖吧!能押、能劫、还有银子元宝轻松赚?免费福利,绝对不要错过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黑《万世》!

  大黑《万世》官网印象站:http://ws.dahei.com/

  大黑《万世》主题曲翻唱活动:http://www.dahei.com/music/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