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6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影战士打世界BOSS的心得技巧

  剑影战士打世界BOSS的心得技巧,基本上到了30级大家完全可以开始考虑多顶BOSS一下子甚至两下来追求更加多的输出。

  举个例子:

  回到正题,世界BOSS

  首先站位就不说了,1234想清楚,肯定主角放最后,毋庸置疑,如果佣兵的确有更好的技能可以反过来(前提佣兵算减伤的话可以抗住BOSS的AOE)。

  我只玩过战士,所以只说战士的情况,欢迎玩法师和射手的童鞋们来一起补充,成为一个完整的世界BOSS前期攻略。

  一。技能天赋的选择

  采用如下方式:

  第一层:回旋斩*1

  第二层:削骨碾肉*1

  第三层:压制*3(如果是31级压制*4)

  第四层:英勇无畏*1(如果主角差一点能抗住第二下BOSS攻击请选择领袖风采*1)

  第五层:破邪斩*2(如果是31级破邪斩*1)

  第六层:刀光剑影*1(如果是31级就别点这一层了)

  二。技能施放

  30级的 1-1-5-4-抗BOSS一下AOE-1

  31级或者30级之前特牛的 1-1-5-4-抗BOSS一下AOE-1-抗BOSS一下普攻-2

  总体的思路就是减伤,让BOSS放AOE那一下子是带着2个降攻DEBUFF打的

  补充:每人情况各不相同,我只是个小R(首冲100多点不打算再花钱了)

  但是提供的这个思路是不变的,目前来看前期抗住世界BOSS只有通过减伤了,能抗2下的就点出减伤/降攻天赋抗2下可以多打一次愤怒打击,否则就全力点输出技能抗1下。

  三。佣兵站位和技能顺序

  主角 空 空

  赏金猎人 女精灵 蒂法

  空 空 空

  基本思路就是最好的佣兵留到最后

  第一个死的佣兵(我的举例阵容是蒂法)第一回合技能果断选择DOT技能(流血或者持续伤害)

  第二个死的佣兵(我的举例阵容是女精灵安杰利娜)第一回合技能选择DOT技能,第二回合的技能可以选择有伤害加深或者有减伤/降攻的(前提是可以让第三个死的佣兵在主角提供了一次减伤之后抗住一下子),都没有就继续选择一个最大输出的技能吧

  第三个死的佣兵(我的举例阵容是赏金猎人,强烈建议战士们主培养她)第一回合选择某一个排名第三的DPS技能,第二回合选择伤害加深,第三回合选择排名第一的DPS技能,第四回合选择排名第二的DPS技能

  具体来说就是第一回合猎鹰冲击,第二回合猎人标记,第三回合黯灭箭,第四回合暗影冲击

  (第二回合猎人标记是为了配合主角第三回合和第四回合爆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