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4日 13: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艳福完爆段誉 赤天猎艳玩法另类来袭

  “天龙八部”中,左拥右抱的段誉在让我们感叹这位高富帅艳福不浅的同时,也难免让我们对他产生羡慕的感觉……《赤天》另类猎艳即将上线,艳福超段誉不是梦,更不会有“是你妹”的困扰,玩家将在这个美人江湖中体验一段不一样的武侠之旅,一起去看看吧!

  【纸鹤传情 另类挑逗玩法】

  《赤天》中,玩家只要遇到心仪的异性,便可对其进行挑逗!聊聊天,捏捏脸,拍打下翘臀往往能够将其俘获,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吃这一套……《赤天》猎艳玩法中,除了挑逗外,玩家还能亲身折叠代表爱情的千纸鹤,用另类的方式俘获对方的芳心!游戏中,玩家每天都可以将千纸鹤送到不同美女的手中,与她们展开一段甜蜜蜜的爱情之旅。而如果你魅力爆表的话,还会收到妹子们偷偷给你寄来的千纸鹤。纸鹤传情,另类挑逗方式将给你带来段不一样的艳遇!

红颜乱世

  【情书求爱 魅力决定成败】

  江湖之人都是坦坦荡荡、快意恩仇的,遇到中意的人,光是千纸鹤传情怎么够?《赤天》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写情书的方式,向意中人求爱,从而将其招至麾下!求爱有成功也有失败,这就要看玩家自身的魅力了,魅力可以使用魅力药水提升。传闻,有少侠为了获得女神的芳心,不眠不休在江湖上奋战了三天三夜,获得520瓶魅力药水,最终抱得美人归。猎艳,需要的就是这种超越旁人的耐心!

情书求爱 魅力决定成败

  【玫瑰之恋 演绎另类浪漫情缘】

  玩家每猎艳成功一次,系统便会出现满屏的玫瑰花瓣,让你置身于无与伦比的浪漫之境!同时,玩家还可以收集这些玫瑰花,作为你们恩爱的见证。可别小看它们,当你收集一定数目的玫瑰花瓣后,你将能够获得专属的情缘戒指,情缘戒指不仅能够加成你的属性,更拥有独特的技能浪漫满屋!使用后,你将能够在指定场地中,用玫瑰花书写爱的宣言,让你心爱的TA感受从未有过的浪漫!

玫瑰之恋 演绎另类浪漫情缘

  【武侠情缘 与美人一起行走江湖】

  《赤天》中,猎艳的好处可不仅仅是获得不浅的艳福,玩家猎艳成功后,更能够与美人一起行走江湖,从而摆脱以前孤身一人独闯江湖的寂寞!与美人一起行走江湖时,你不仅能够获得属性加成,更能够获得一个绝佳的战斗伙伴——江湖儿女可不是吃素的,强大的她们杀敌能力可不一定弱于你。

武侠情缘 与美人一起行走江湖

  艳福超段誉,一切不是梦!《赤天》猎艳玩法即将上线,纸鹤传情、情书求爱,更有不一样的武侠情缘,给你打造全新的美人江湖,赶快加入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赤天》!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赤天》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