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1日 16: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携手起点大神 幻想武侠新游《醉武侠》下周开测

  不同的武侠世界,一样的爱恨情仇。关于武侠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象,哪一个才能算得上“最武侠”的呢?幻想武侠页游《醉武侠》即将在下周五正式开启首测。代入感强烈的剧情所带来的强劲体验感,无疑是武侠页游其中一个重要的指标,而据悉,此次《醉武侠》在剧情上与起点大神联手,誓要打造“最武侠”的页游。

《醉武侠》《醉武侠》

  武侠是东方人一个难舍的情结,一代代的人,听着武侠的故事长大。一次次地,我们在梦里闯荡江湖,浪迹红尘,然后早上起来继续拼命挤上公交去上班。而关于武侠的原创小说,同样是起点上最受欢迎的一个类型。

  同样地,以武侠为题材的游戏也是页游中最常见的。如此多的前作,再涉及武侠题材,第一个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做出新意。因此,醉武侠毅然抛弃以往场景的故事剧情和人物模式,携手起点大神级写手,重新打造武侠新世界!

  醉武侠研发团队和起点大神级写手合作,从零开始,寻找传统武侠中的经典元素,再配合一些玄幻元素的乱入,以幻想为翅膀,编织出了一个新鲜感十足的武侠世界,这就是游戏为什么被叫做“幻想武侠页游”。

  除了全新的剧情,《醉武侠》在画面上也是投入巨大,打造一个与剧情相匹配的幻想武侠世界。而且,游戏中还会有全新武侠职业、自由体型选择和全能侠客系统等新内容哦~《醉武侠》,最有武侠味的游戏。

  4399《醉武侠》首测预约:http://web.4399.com/zwx/hd/y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