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7日 13: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粮草先行 《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

  有句古话叫磨刀不误砍柴工,说的是准备工作做好的重要性!玩游戏,当然也是要做一些准备工作的!比如准备长期抗战的同学一般会在家里面储备足量的干粮和水,甚至有理发沐浴把自己整清爽了再上阵的!不过,这些都是游戏外的准备,游戏内的准备当然也不可缺少的,进游戏前多游戏的背景、战斗模式以及各个系统作一些了解,也能帮助你更好的体验游戏!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玩《狼牙》之前必须先了解的几个系统,诸君,在进入《狼牙》之时,希望你们的刀子都已经磨得锃亮锃亮的了!

  【强化系统】

  装备强化系统,包括强化、进阶、洗练和器魂,这些功能会随玩家等级的提升而逐一开通!

  强化,每件装备都能获得与主角等级一样的强化次数,每强化一次装备就会获得额外的属性;进阶,使用炼炉、材料让低阶装备成长为高阶装备,属性暴增;洗练,通过洗练让装备获得额外的属性;器魂,武器和衣服可以使用器魂幻化,既能获得一些特殊属性的加成,又能改变装备造型,让你的任务外形更加酷炫!

  装备强化系统四大功能灵活运用,才能让装备的属性最大化!

《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

  【冥想系统】

  《狼牙》中的冥想能增加游戏角色的各项属性,在游戏初期任务属性特别低的情况下,冥想增加的属性再任务整体属性中所占的比例还是相当大的。而且新开服的各种礼包和新手卡什么的都有送元气,将这些元气在最短的时间内转化为最大的战斗力,才能保证完成主线任何和通关副本的顺畅性!比如杭州城初遇令仪的一战就相当艰难,如果能提前做好冥想,增加各几十点攻击防御,就能轻松的击败令仪!

《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

  【心法系统】

  心法系统也是新手不得不了解的一个玩法!

  首先,使用灵力修习心法能为主角增加大量的属性,如果将一个心法修习满了之后,动辄就是50%或100%的某项属性加成,这种百分比的加成在游戏中后期对主角的提升作用是无法估量的!

  其次,修习心法还能获得更加酷炫强力的技能,如破军的“无双霸阵破”、剑灵的“拂风舞柳”、烈战的“镇魂吟”等,这些终极技能或者能攻击多个目标,或者有各种强大的附加效果,可能有些从属性上看不出来太大的加成,但在实战中往往能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

《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

  【阵法系统】

  《狼牙》的战斗是一群小伙伴齐上阵,管你对面几个人,反正我们是群殴走起。既然是群殴,那肯定要摆好阵势,一窝蜂上肯定是不行的。

  《狼牙》阵法系统打造3*3九宫格阵法,神将站位随心所欲!所谓九宫格,及3*3的方阵,玩家可以在这9个位置中随意选择五个位置,去打造自己的团队阵容。如何保护自己的输出,如何最快的撕破对方的阵型等等关系到战斗最后胜负的因素,都是需要我们在排阵的时候考虑到的!

  当然,这9个位置并不是一开始就能开放,而是需要游戏角色达到一定的等级!

《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

  【职业系统】

  《狼牙》拥有破军、烈战、剑灵、疾影、铁翎、力士、天机七大职业,供玩家选择的主角职业有破军、烈战、剑灵三个职业,但玩家能够招募的神将就各个职业都有!

  在这七个职业中,哪个是肉盾,哪些可以做输出,哪些辅助效果好,再结合战法系统,哪些职业应该放在前排哪些应该放在后排,这些都是需要玩家熟练掌握的。只有了解了职业系统和职业体系,才能合理安排战术,在实战中爆发出最大的能量!

《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狼牙》新手必熟五大系统

  不仅仅是《狼牙》,世上任何事都是如此,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大家在进《狼牙》之前能多关注我们的官网和微信,了解这些最基本的系统,这样才能在游戏中快人一步,成就自己的游戏巅峰!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