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4日 18: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西游攻略 新手1-40玩法指南

  1-40级

  前面40级左右,大家快速升级,任务先清主线任务,再做支线任务,日常任务会消耗大量体力,但建议全做,体力不够时刻购买1次体力。右上角的在线礼包、签到礼包什么的全部都领,出副本就看一次。装备先强化武器,满级后强项链,之后的装备选择比较随意,操作不好、被怪打的多的朋友可强化衣服、腰带增强防御。操作风骚的兄弟可强化头盔,暴力输出。技能选择2个玩的最顺手的主加就醒了,前期金币和修为都不够用,扣着点花。

  40级以后

  40级以后升级速度就慢下来了,体力也开始溢出,多出来的体力干吗用?打新加的精英本和魔王本。这2种副本难度都很高,除非你手法风骚的不行,否则还是组队比较好。精英打通之后就可以挂机,魔王本不行,所以找同帮派或者认识的朋友约好每天刷魔王。如果体力还有剩余,可以做宝库材料,记得每天修行经验及时领取。累积到一定时间它就不增加了。

  注:40级以后很多活动对玩家开放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世界BOSS,进入伤害排名前10金币至少都要130W以上的,钱可以用来强化装备升技能、声望可以用来点仙缘招募仙伴。每天的世界BOSS军团BOSS最好不要错过,西域商人每个小时去看一次能买的东西或者即将需要的东西最好都买下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