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3日 15: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脸BOSS作恶 傲剑2江湖易容术来袭

  改变容貌通常有两种方式,一是去韩国走一圈,二是来《傲剑2》玩一天!《傲剑2》全新江湖易容术即将火爆登场,让广大驰骋武侠世界的豪侠们拥有变脸的神技,用变幻莫测的易容之术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然而,凶险狡诈的BOSS却率先学会了这门绝学,在江湖上兴风作浪、为非作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变脸BOSS亮相 无缝易容之术屌炸天】

  相传,江湖失传已久的易容秘籍埋藏在无量山脚下。一日,一只凶猛的饿兽在觅食的过程中无意间触碰到了秘籍,就此拥有了易容之术,变身成为人形态的千面杀手,在《傲剑2》中蚕食生灵、祸害黎民百姓。游戏中,这个凶猛的变脸BOSS利用易容术幻化成各种人形模样,或是普通的剧情任务NPC,亦或是临安城副本使者,甚至有可能化身成玩家的形态,潜伏在人群之中鱼目混珠。身为除暴安良的江湖侠士,你难道就这样坐以待毙么?

傲剑2

  【豪侠在行动 明察秋毫识破BOSS真容】

  虽说恶兽习得了易容之术藏匿在人群中掩人耳目,但毕竟万事终有一疏,人形态的BOSS也并非完全变态,因为他始终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便是它的尾巴无法彻底隐藏。《傲剑2》中,行侠仗义的玩家在寻找BOSS踪迹的过程中,将以人物是否有尾巴为标准,明察秋毫识破BOSS的真容。当然,如果你无法确定能否以一个人的力量击杀BOSS,那么你将能够召唤帮派的战友们一同加入这场绞杀变脸BOSS的除害行动之中。

游戏截图

  【恶兽原形毕露 击杀BOSS获易容神术】

  在与变脸BOSS对抗的过程中,玩家将携手自己的江湖伴侣,利用飘逸的新轻功来回闪避恶兽的嘶吼、咆哮等技能攻击,并且想方设法施展凌空二段跳绝技移动到它的后方,砍下它的尾巴。而失去了尾巴的BOSS将变成初始的恶兽模样,当场暴毙在原地。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神秘的易容神术,从而拥有改变自己容貌的特异功能。那么,玩家究竟能够利用易容术做出怎样惊天地的江湖大事呢?

游戏截图

  【易容术多形态变脸 多重身份多种选择】

  当《傲剑2》玩家成功学会了易容术之后,就将开启一场分外精彩的江湖征途。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易容术把自己变成剧情NPC的模样,而后呆站在原地给其他玩家发放原本属于自己的游戏任务,这样一来你不仅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完成任务,还能坐享齐人之福领取领奖。另外,玩家还可以把自己易容成副本小怪的模样,在对抗副本BOSS之时偷偷藏在它的身边混淆视听,并用武学技能从侧翼偷袭……多重身份易容,都将任你自由选择!

游戏截图

  看我七十二变,让你目瞪口呆!《傲剑2》全新江湖易容术来袭,嗨就要嗨到腰腿都酸掉,玩就要玩个神秘又彻底!赶紧加入游戏一睹易容神术的风采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