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3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吃元宵 秀恩爱 《剑影》六大活动甜蜜来袭

  当人们还沉浸在新年喜悦当中的时候,元宵佳节和情人节已悄然而至。象征着团圆的元宵节和浪漫的情人节在2014年里竟然同一天,据说这样的节奏是19年才会出现一次!当传统遇上了浪漫,玫瑰遇上了汤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第七大道《剑影》,又在如此特别的一刻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情人节吃元宵情人节吃元宵

  【六重好礼过双节】

  在双节来临之际,《剑影》也不忘在这个充满温情与浪漫的日子里为广大玩家带来缤纷好礼!活动期间,超级绝版时装大放送,六重活动助你欢乐过双节!波涛汹涌的一连串惊喜秒杀眼球。

  详情请点击:http://jy.7road.com/activity/2014/valentine/

美女佣兵-安吉丽娜美女佣兵-安吉丽娜

  【大胆把爱说出来】

  2014年2月14日,不仅是甜蜜浪漫的西方情人节,也是亲情浓郁的传统元宵节。这一天,是要陪家人呢还是陪那个心爱的Ta呢?最佳答案,那就是领着爱人常回家看看!然而,这个行动的前提是,你要有个情人。2月14日在《剑影》中对心爱的Ta大声说出爱,相信这个情人节你不再孤独。领着情人在《剑影》的魔幻世界里逛逛,何乐而不为呢。

美女佣兵-瓦尔玻蒂拉美女佣兵-瓦尔玻蒂拉

  【呼朋唤友过双节】

  双节将至,相信肯定也会有很多小伙伴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与亲朋好友活心爱的Ta团聚,那就来《剑影》中与线上的好友们共度佳节。在这同时,《剑影》也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双节系列活动礼包献给大家。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你不在感到乏味孤单。

美女佣兵-伊莎贝尔美女佣兵-伊莎贝尔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元宵节 情人节 绝版时装

  《剑影》官网:http://jy.7road.com/

  《剑影》官方论坛:http://bbs.7road.com/forum.php?gid=67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