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2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统筹军事贸易科技的大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由育碧研发策略型网页游戏,游戏传承着工人物语系列的经典玩法,从军事、贸易、科技多方面发展,让玩家体验到全新的模拟经典和战争策略双结合的神奇玩法。

  《工人物语OL》拥有丰富的经济贸易,玩家从步入大陆开始自行开采资源,通过不断的建厂铸造生产出种种食物、武器、科技书等等,在火爆的交易所,玩家还可以与线上好友互换多余资源,来平衡自己的经济流水线,形成一条完善的贸易系统。

  《工人物语OL》多处体现战争策略,土匪在家园区的滋扰,需要军队来驱逐境外;PVP竞技场是强强对决的王者之战,还有数十款刺激冒险挑战,结合了网络元素,还可以与好友挑战多人冒险,共同制定战略方针,这些都需要玩家精心调配军队力量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育碧巅峰策略 史诗新玩法

  科技树是《工人物语OL》推出的全新玩法,同样通过生产加工出科技书来点亮每个专家的技能天赋,不同秘籍可以拓展出不同的科技力量,通过层层的天赋升级,专家可以为你寻找到更多宝藏,为你带来更多矿源,甚至可以为你更快速的开采资源。

颠覆想象的逼真 大策略
上演中世界童话

  工人物语系列做为好评如潮的战略游戏,经过20年的历练呈现给当代玩家全新的网络产品,《工人物语OL》无端一键开始启游戏,一起加入通货贸易,策略争战的游戏世界吧。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