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1日 18: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国际游戏大会首推明星团队评级 开启报名

  由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玩”)主办,上海蓝天经济城协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游戏大会将于3月6日于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将首次推出针对全球游戏行业开发者的明星团队评级活动,评级将综合考虑团队展示出来的创新能力、技术能力、团队价值、核心产品等多方面的表现,本次评级活动将邀请业内知名的平台和研发商领袖组成评审嘉宾团,在3月7日明星团队评级现场为参评团队点评打分,旨在从全球游戏开发团队中寻找出优秀的五星团队。

  五星开发团队专题页面

  本届峰会的明星团队评级活动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其中线上环节将包含报名投票和网友初选入围,成功通过网友初选环节的十五支团队将晋级到线下部分。在线下评选环节,将由行业领袖组成的嘉宾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共同打分,最终产生五个具备创意、实力的五星开发团队,中国国际游戏大会将携众多业内领袖与权威媒体一同见证五星团队的诞生。

  线上报名通道火爆开启

  只要你拥有一个完整的团队,就有资格参与本次明星团队评级活动,马上登录中国国际游戏大会官方网站,进入明星团队评级报名通道,提交相关资料即可成功报名。

  权威!行业领袖与权威媒体定五星

  现场4-5星团队评星评分比重为第一轮行业大佬评分占50%,第二轮现场权威媒体评审代表给出50%的分数。现场邀请到多位业内大佬作为嘉宾为开发者团队五星评级打分。同时也邀请到17173、265G、腾讯、07073等多家业内权威媒体共同选出最具代表的五星明星团队。无论是嘉宾还是媒体都是对这个行业非常了解和熟悉的人,因此本次评选极具权威性。最终的胜出团队将成为行业内2014年最受期待的团队。

  通过线上海选进入到线下环节的15支队伍,将在现场抽签并分为3组(每组5个团队)进行展示,每个小组展示结束之后,现场嘉宾评审团队将根据各团队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打分,表现最好的3个团队将晋级到第二轮,3组展示完毕之后将有9个团队晋级到第二轮。第二轮将开设拉票的过程,晋级第二轮的团队领袖可为自己的团队进行拉票,在拉票环节结束之后,现场的媒体评审团将为这9个团队进行打分,嘉宾和媒体的综合评分将最终诞生5个五星团队,其余10个团队则自动成为四星团队。

  在这里,五星明星团队将得到最权威的肯定,带着团队的辉煌来现场迎接荣耀,中国国际游戏大会将与你一同找到2014最让人充满期待、最具潜力的五星团队。

  首届中国国际游戏大会官网链接:http://cigc.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