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1日 17: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大职业齐上阵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装备,历来是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环,拥有一套外形酷属性佳的神器,是绝大多数玩家的终极追求!《狼牙》的装备系统相当庞大,酷炫的神器当然不少!在器魂神器方面,当然是以“沧空奏乱”套装居首,普通装备方面,目前版本,60级的泽玉套装为尊!但《狼牙》七大职业的武器却各有不同,这七件神兵利器每一柄都是大有来头,不信?那我们就来瞧瞧看!

  【破军——三尖两刃枪】

  枪,乃百兵之王,所谓一寸长一寸强,枪在占据了范围优势之后,在灵活上也是不妨多让的,再加上锋利的枪头,直让百兵辟易,神鬼莫挡。敢来,就要有“菊花残”的觉悟!

  当二郎神杨戬带着哮天犬,拿着“三尖两刃枪”,你才知道什么叫是霸气外漏!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烈战——炎牙狼阙】

  这套传说中用蚩尤之牙打造的“炎牙狼阙”具有两种形态,展开时为雌雄双刃,是两把威风凛凛的战刀,合并时,又像一把开了刃的无弦之弓,灵活的运用着两种形态,会让敌人在战斗中晕头转向,丧失先机。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剑灵——红莲剑·地狱火】

  剑乃杀伐之兵,红莲剑所到之处,更是鲜血遍地,宛如绽放的地狱红莲一般。江湖传言,这把妖异的宝剑目前被伏羲后人陆逊所持有,正是拥有了这把神兵,他才能在夷陵之战中火烧连营八百里,一举将蜀王刘玄德封印!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力士——血之拳】

  力士终极武器——血之拳,除了强大的物理攻击能力之外,采用天外陨石打造的它还拥有格挡个人武器而不损分毫的能力。相传这副拳套一直存放在隐藏门派“虎阖堂”之中,知道赫连博望击败师兄皇虎,这副拳套才寻得他真正的主人!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疾影——寸骸】

  “寸骸”过处,寸草不生,疾影神兵——寸骸,用它强悍的基础、强化属性以及器魂加成告诉我们,上帝的右手,代表的不是仁慈,而是毁灭。

  作为“狼牙司”最残忍的刽子手,贪狼耀武跟寸骸简直是绝配!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天机——九天魂刻之境】

  九千将魂入我境,敢与魔神论才情。此法球为一人族疯子所制,以自身为容器,用全身法力为封印,吸收历朝大战中优秀将领的亡魂而成。传说此发球小成当日,幻魔神殿蚩尤古魔震动。因为蚩尤以吸收战祸中的负面能量来慢慢消磨魔界封印,但这个人族疯子居然敢与魔神争夺亡魂。虽说这件法器造成了万千将士无法安息,但从客观上来说,它对稳定魔界封印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铁翎——神弓·韦驮天】

  铁翎是《狼牙》中绝对的输出主力,其超高的爆发和切后排能力,让所有人都无法忽视这个职业的存在!羿无妄,箭法弓术皆已通玄,虽然我们无法再《狼牙》现版本见识到他的风采,但通过其妹妹羿翎的属性和输出能力,我们可以遥想一下这位《狼牙》第一铁翎的输出能力!

《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狼牙》究极神器全曝光

  人常说“若水三千,只取一瓢“,终极兵器当然可贵,但上阵的始终只有五人,如何合理的利用阵法,打造属于最适合自己的阵容,然后再给自己的小伙伴们配上相应的神兵,才是《狼牙》中常胜的保证!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狼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32054554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