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1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毫无节操 金庸迷DIY自制《炉石传说》卡牌

炉石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3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如果炉石和古装剧的主角结合会有怎样的效果。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小龙女,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的女主人公,出生时被遗弃在终南山下,被古墓派林朝英的丫环收为弟子,十八年来始终与两个老婆婆为伴。十八岁那年破戒收了古墓派第一位男弟子杨过为徒,几经波折与杨过互生情愫,感情之路上劫难重重、几度生死,与杨过在多番生死浩劫中更是深深相爱,其间跨越一十六年。十六年后与杨过义助郭靖、黄蓉守卫襄阳,成为扬名天下的“神雕侠侣”。第三次华山论剑后,与杨过归隐古墓。

  节操值直接降为负值,前面黑杨过就算了,在此竟然把杨过的老婆也黑了个彻底,一语中的。咳咳当然效果还是很强大的,2费保证2/2身材的前提下效果竟然逆天,配合魔爆术、旋风斩、刀扇等小规模AOE简直逆天,玉女的愤怒!

  当然以上的牌只是热心玩家的恶搞罢了,已经超出其他橙卡的平衡性,众玩家只需会心一笑便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