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7日 13: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强袭魔女 《剑影》第九佣兵史黛拉原画曝光

  【导语】:“我叫史黛拉,是一名收割灵魂的魔女,人类的生命在我的死镰面前无比脆弱。我没有灵魂,只为复仇而活,我漫无目的行走在斯塔尔兰大陆上,手染无数鲜血,却始终不知道,我究竟要走向哪里…”

  首创全美女团战,传承正统西方魔幻,第七大道精品页游《剑影》2014年掀起魔幻风暴,带领所有玩家走进神秘的斯塔尔兰异世大陆,暴雪级别的画面和设定,前所未见的魔兽异族,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代入感。继八大美女佣兵后,第九佣兵-魔女史黛拉即将与玩家见面。现在,让我们来了解这位行走在死亡边境魔女的故事吧~

  首创全美女团战 魔幻革新大作

  《剑影》最新资讯传送门:http://jy.7road.com/

冰霜女巫 史黛拉冰霜女巫 史黛拉

  【魔女故事I 燃烧的母爱】

  《剑影》中魔女的故事,要从一对陌生的母女来到星眠村说起…多年过去,当初跟母亲一起来到星眠村的小女孩已经长成清纯可爱的少女,母亲也因为擅长草药治疗而受到村民们的爱戴。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袭击了村庄,母亲发现这疾病是某种诅咒后,为了拯救村民们使用了巫术,不得已暴露了自己巫女的身份。

魔焰镰刀 史黛拉魔焰镰刀 史黛拉

  疾病的危机过后,村民们由于惧怕母亲的力量,污蔑这场疾病是由母亲使用邪恶巫术引起的。星眠村的人们以少女的安全要挟母亲自尽,他们立下毒誓,只要母亲自尽,他们会好好地照顾少女。得到誓言保证的母亲毅然走上了刑台,在火焰的灼烧中微笑着离开了人世。

力战骷髅军团战力战骷髅军团战

  【魔女故事II 卑劣的背叛】

  然而,魔女的故事到这里才真正开始……卑劣的星眠村民们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将无辜的少女绑在木桩上,用大火活活烧死。那个夜晚,少女撕心裂肺的哭喊和惨绝人寰的凄厉叫声回响在空气中。当感受着火焰灼烧自己血肉的疼痛时,少女以灵魂向恶魔起誓,“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要回来复仇。”那一刻,沉睡在少女体内的巫女之力突然觉醒,大恶魔领主帕特里克听到了少女充满仇恨的呼唤。

恶魔领主殿堂恶魔领主殿堂

  【魔女故事III 恶魔之力,地狱归来】

  “吾之名为帕特里克,汝以灵魂交换恶魔之力,契约成立”…黑色的风无声刮起,还在焚烧少女的火焰骤然熄灭。在周围村民惊惧的目光中,一把如最深沉晦暗化为的巨镰从少女的体内出现,而少女被烧焦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血红的眼眸射出死寂的目光,身无寸缕的少女手持死镰,一股让所有生命都畏惧的幽暗能量从镰刀上爆发,村民们死前看到最后的画面,是一个黑影冲向自己…

美女佣兵被爆衣美女佣兵被爆衣

  当少女的眼眸恢复清明后,身边的星眠村已是断壁残垣,周围有的,只是星眠村民们惨死的尸体,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无一幸免。鲜血染红了大地,破败的教堂,女神之力也无法再庇护这充满恶魔之力的地方。少女站起来,望着慢慢升起的太阳,双眼中尽是空洞,阳光落在她染着血的绝美容颜之上,一抹冷笑突然浮现。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清纯少女,有的只是让所有人都畏惧的血腥魔女。

冻结生命-冰封之径冻结生命-冰封之径

  【魔女故事IV 史黛拉的独白】

  “我叫做史黛拉,是一名收割灵魂的魔女,人类的生命在我的死镰面前无比脆弱。我没有灵魂,只为复仇而活,我漫无目的行走在斯塔尔兰大陆上,手染无数鲜血,却始终不知道,我究竟要走向哪里…”

暗黑古堡暗黑古堡

  美丽而年轻的史黛拉眼中只有无尽杀戮!是否能从恶魔领主手中夺回少女的灵魂,让少女摆脱复仇的枷锁。《剑影》邀你勇闯斯塔尔兰大陆,改写史黛拉悲惨的命运!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第九佣兵 强袭魔女

  《剑影》官网:http://jy.7road.com/

  《剑影》官方论坛:http://bbs.7road.com/forum.php?gid=67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