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4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秒杀眼球 第七大道《剑影》胸器美女亮相

  自古道,才子配佳人,英雄伴美人。第七大道《剑影》首创全美女佣兵系统特色玩法,为玩家带来一场香艳十足的魔幻之旅!美女佣兵团蓄势待发,八大美人任你差遣,秒杀眼球。在充满正义的路上勇往直前的你怎能不心生澎湃呢!

 美女佣兵-安吉丽娜 美女佣兵-安吉丽娜

  【享万千宠爱于一身】

  《剑影》世界里,玩家将有机会成立自己的佣兵团,与八位绝美佣兵共同冒险、寻找星月女神的遗迹、挖掘巨龙的宝藏…不过,若想招募到美女,玩家必须先向心仪的江湖美女玩家抛出橄榄枝,方能将各路美女网罗至自己麾下,尽情畅享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丽幸福时光!

美女佣兵-克莱瑟丝美女佣兵-克莱瑟丝

  【招募美女需要实力】

  然而,《剑影》中美女的眼光可都是非常高的哦!玩家若想招募到她们,就必须有一定的实力以及必不可少的正义使命感。八位各具特色的美女佣兵们冷冽或温柔,但为了各自的理想和斯塔尔兰大陆的和平,她们毅然绝然的化身霸气的战场女神。

美女佣兵-瓦尔玻蒂拉美女佣兵-瓦尔玻蒂拉

  【纳入团队并肩作战】

  《剑影》中八大美女佣兵,都拥有各自不为人知的身世,远比柔美外表要坚强的内心,更是拥有专属的技能,或擅长于治疗的祈祷、或精于奥术的光辉,更有美女喜欢抗起巨剑,在战场中大开大合。温婉柔和的御姐型佣兵,总是充满着知性的美感。将她们纳入你的佣兵团,带领她们并肩而战吧!

美女佣兵-伊莎贝尔美女佣兵-伊莎贝尔

  来《剑影》中,尽享齐人之福了,带领八大美女佣兵奔赴战场。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美女佣兵 秒杀眼球

  《剑影》官网:http://jy.7road.com/

  《剑影》官方论坛:http://bbs.7road.com/forum.php?gid=67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