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4日 11: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物要逆天 37wan《暗黑修仙》首曝宠物系统

  如果你认为一款暗黑风格的游戏中就只会充斥着血腥、杀戮和黑暗的氛围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虽然说你将面临的挑战极为严峻,你将遭遇的敌人残暴无良,但是,这样的世界中依然有温暖和美好的存在。作为2014年修仙类网页游戏的领军产品,37wan《暗黑修仙》就将为玩家展示黑暗世界中美好的一面,万千妖孽幻化成最软萌的形态,为你提供最贴心的帮助!

激萌小狐仙激萌小狐仙

  既然是修仙类游戏,37wan《暗黑修仙》中的宠物自然也是不走寻常路,山林间原本自由而欢乐的精怪妖物,都有可能因为某种机缘巧合与你结伴,成为相伴你左右的贴心萌宠,看,超软萌的小狐仙、羽翼华丽的火云雀、设计精巧的机关牛,每一个都是独具特色,让人爱不释手呢!

蛮力机关牛蛮力机关牛

  在37wan《暗黑修仙》中,特色宠物战斗系统将给予玩家最强大的战力支持。宠物不仅拥有资质、成长等强大的属性成长,还可学习宠物技能,并能获得灵器装备,战力超凡,绝对是最给力的帮手。宠物系统开启后,你的游戏生涯将大不相同!

宠物系统界面宠物系统界面

  【宠物属性】

  37wan《暗黑修仙》中的宠物拥有等级、资质、成长等众多属性。

  宠物等级可通过出战、持续在线获得经验,使用宠物经验符可获得更快的经验获取速度;宠物资质是天生属性,由宠物蛋的品质决定,品质越高的宠物蛋开出高资质的宠物几率越大;成长值则属于后天属性,需要每日辛勤提升才能获得高成长值,每天玩家都拥有1次免费提升成长值的次数,之后需要消耗成长丹或元宝才能继续提升,每天元宝提升上限80次,使用成长丹次数无限制。成长值达到一定值还有额外属性奖励哦。

宠物技能宠物技能

  【宠物技能】

  很多游戏中的宠物仅仅只是个的摆设,在37wan《暗黑修仙》中却并非如此,游戏中的宠物除了能参与战斗外,更能释放各色各样的技能,不仅有强大的单攻、群攻,更有超无敌的眩晕技,绝对是战场上神一样的存在!宠物技能可从神秘商店/炼炉合成获得,消耗技能升星丹升星可以获得更强大的技能效果哦!

宠物灵穴宠物灵穴

  【宠物灵穴】

  谁说宠物只会卖萌,没见过全副武装的宠物吗?37wan《暗黑修仙》就让你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逆天神宠!玩家通关仙魂塔可获得各类部位的灵器,获得之后还可消耗宠物内丹对灵器进行升星,顶级的灵穴简直就是战场上的移动坦克!要想快速获得高级灵器,快快挑战仙魂塔去吧!

宠物幻化宠物幻化

  【宠物幻化】

  万年不变的宠物外形怎么能忍呢?37wan《暗黑修仙》特色宠物幻化让你百变不厌,更有强力属性支持,你还等什么呢?游戏中,玩家消耗宠物幻化卡可激活宠物幻化图鉴,并永久获得对应的幻化属性,幻化卡可由炼炉合成而来。消耗多余的宠物蛋、幻化卡更能提升宠物图鉴等级,顶级图鉴还有更多的属性奖励呢!

  它们看似弱小,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地张望,浑身上下透露出的信息唯有两个字——萌物。不错,它们拥有得天独厚的可爱外形,惹人疼爱,但着并不代表它们就真的柔弱到毫无抵抗力!37wan《暗黑修仙》彻底颠覆大众对于“萌物”二字的概念,看宠物们在战场上如何翻云覆雨,发挥神力!只要悉心培养,你的宠物就将战无不胜!

  更多详情,请关注《暗黑修仙》官网:http://ahxx.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