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3日 1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吹响萌货集结号《天空之舞》新版宠物登场

  马年到来,马上有钱,马上回家!春节在家吃团圆饭,还得被父母或者亲朋好友唠叨。如果碰到有对象了没、涨工资了没这些郁闷的问题,那么赶紧回到《天空之舞》的乐园吧,我们为亲准备了各种新年大礼哟。还有大家格外关注的新版宠物年后将闪亮出场,大家赶快带着小板凳排排坐等着萌宠发大招吧。

《天空之舞》新版宠物登场《天空之舞》新版宠物登场

  在新春之际,《天空之舞》用心打造一个极乐之地,那里有许多的活动供各位亲们玩乐。有商场的贺岁季优惠,惊喜折扣价满足亲们无穷的购物欲望;华丽的新春的贺礼,只要亲们活动期间每天上线即可获得一个神奇的福袋。还可以使用“新春祝福”、“喜庆烟花”等多种道具,为亲们的友人祝福和拜年哟。

  《天空之舞》的世界也将被奇幻的魔力所笼罩,各位亲们可以在“许愿池”留下自己虔诚的愿望,无所不在的魔法将会响应某些幸运儿的召唤哟。

《天空之舞》新版宠物登场《天空之舞》新版宠物登场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上元佳节。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最熟悉的还是汤圆和灯会了,所以《天空之舞》也为亲们准备了“上元灯会”和“贡品汤团”两大活动。在魔法的笼罩之下,参加“上元灯会”活动的亲们每隔半小时能在节目上看到8-10个灯谜,回答正确的亲们将会得到一份随机礼包。

  “贡品汤团”活动则需要玩家动手制作汤圆啦,听说天空之城的城主御用服装店新到了一批华丽的衣服。需要用贡品汤团去兑换,小伙伴们赶紧去收集制作贡品汤团的材料制作贡品汤团吧!

  继51旗下同款音乐舞蹈游戏《51新炫舞》之后的又一新作。花美男、花美女、青春炫舞,《天空之舞》是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为花季少男少女打造的一款网页版音乐炫舞游戏。最“轻”的炫舞游戏-舞在天空,梦在星球。

  《天空之舞》是首款3D音乐舞蹈类绿色健康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