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1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3D渲染技术 《剑影》超炫技能粒子效果

  2014第七大道魔幻大作《剑影》是由《神曲》项目组鼎立而成全美女团战精品页游神作。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3D渲染技术,全景式展现壮丽东方奇幻场景,带来非凡游戏体验,惊艳程度不容小觑。

 美女佣兵精美原画 美女佣兵精美原画

  【渲染技术 极致效果】

  3D画面的游戏为数不少,但一款2D页游做到3D效果的游戏却屈指可数。《剑影》正是一款可真正称得上是“身临其境”体验的视觉系网游。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渲染技术,使更微小的细节也更为生动逼真。通过可感受的视觉处理,显示屏幕前的玩家彷如置身游戏世界中一般。

充满神秘色彩的暗影城堡充满神秘色彩的暗影城堡

  【丰富玩法 畅快体验】

  《剑影》拥有丰富新颖的特色游戏系统玩法,主角技能系统方面的特色展现了此款游戏过人之处。在游戏中玩家可使用专属技能进行攻击对手与怪物。华丽炫酷的技能与特效,真正体现高级别的战斗系统,呈现出顶级页游超强品质,享受超畅快的战斗打击感,实现属于您的魔幻世界的英雄光辉。

刺激畅快的战斗效果刺激畅快的战斗效果

  【无限搭配 无限组合】

  《剑影》采用了无限技能搭配系统,层层递进的技能构建成亿万种搭配的连招,真正是玩家们战斗智慧的体现。而通过探索技能搭配,组合出一套专属的连招系统,享受超刺激的打斗感。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招募更多的美女佣兵,组合技能也随之增加。战斗之中,火花四射,极大的增强了战斗的展示感。

超绚丽技能特效超绚丽技能特效

  2014年度最大魔幻史诗新作《剑影》即将精彩呈现,全3D渲染技术,带来革新的超炫效果!开辟魔幻新大陆,追求全新的自由巅峰。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3D渲染技术 技能

  《剑影》官网:http://jy.7road.com/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