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1日 13: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亦乐圆梦之作《勇者国度》贺岁新服送豪礼

  昨日,亦乐互动贺岁庆典盛世开始,众多惊喜回馈引得玩家们尖叫连连!今天,亦乐贺岁庆典回馈继续,感恩2013年始终陪伴在亦乐左右的小伙伴们,为回馈支持并喜爱亦乐旗下游戏的玩家们,在《霸刀》贺岁新服之后,亦乐游戏《勇者国度》也紧随其后,在今天以全新姿态强势开启新服,全新系统与战盟副本即将引爆贺岁高潮!

  亦乐贺岁庆典专题地址>>>http://yi6.com/hesui

  《勇者国度》官方网址>>>http://yz.yi6.com/

勇者国度勇者国度

  【冰封王座】

  “冰封王座”是《勇者国度》最新推出的帮会战副本,优化原版本中战盟系统的功能,强化《勇者国度》团结御敌的游戏精神。“冰封王座”每天开放一场,赛制为积分制,以战盟为单位,玩家进入副本后,所在的战盟队伍将被系统随机分到地图里的一个阵地,比赛开始后,玩家们的任务就是快速冲到厮杀场上,夺得胜利旗帜。别看任务简单,过程也是危机重重。敌对战盟的攻击,时间的流逝,竞技紧张感不言而喻。

争分夺秒争分夺秒

  “冰封王座”可说是一场竞技又竞速的较量,率先拔得旗帜的战盟即为胜利,胜利的战盟成员不仅能获得巨额的经验,还有胜利礼包。最特别的是,《勇者国度》还为胜利的战盟特别开放以战盟名称命名的地图,此地图为胜利战盟的专属地图!只有最强的战盟才能进入,地图里的怪物、经验、掉宝,都将为胜利的战盟所有,而地图有效期间为一天!

尽情厮杀尽情厮杀

  【宝甲系统】

  出于保护玩家财产的角度考虑,《勇者国度》里强化到+7以上的装备限制交易,这曾让部分玩家苦恼,曾经使用过的,如今不需要的高强化装备只能放置在仓库里,舍不得丢,又卖不出去。但现在,宝甲系统的推出将让玩家们再无如何处理闲置装备的烦恼!将不需要的装备通过宝甲系统进行回收,系统就能将装备评估转换成经验。累计经验,还能产生对角色属性加成的积极影响,如此双赢的回收方式,怎样的喜大普奔啊!

宝甲系统宝甲系统

  【战盟商店】

  游戏里,总有一些自己非常非常渴望得到的东西,而往往它们都叫一个名字:买不起!不过战盟商店的推出就像是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了,玩家们可得好好抓住它!《勇者国度》贺岁新服将会把玩家们的战盟活跃度通过换算生成战盟贡献度,玩家们凭借自己的贡献度进入商店消费,不花一分钱就能买到想要的物品,想想心里是不是就有点小激动呢!

战盟商店战盟商店

  【马上征战】

  优化原版本中的坐骑系统,让玩家即使是在刷怪,也能骑乘坐骑不下马,想象一下骑着炎狼兽大开杀戮时的画面,是不是英姿飒爽,风光无比呢!

征战沙场征战沙场

  【回归有惊喜】

  2013年12月20日之前注册账号,且超过一个月未登录《勇者国度》的小伙伴们,亦乐贺岁庆典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收获到一份回归大礼包噢!包含灵魂宝石*1、祝福宝石*1、生命宝石*1、,玛雅之石*1等众多好礼,如此诚意相邀,小伙伴能忍心拒绝?

  除此之外,《勇者国度》贺岁新服媒体礼包同步发放中,请玩家们自助领取哟。2014年亦乐贺岁庆典已经开始,现在就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在游戏里狂欢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