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0日 16: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奋力搏杀 《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好一个三国乱世,一个强者耀眼的时期,一个美女如云的时代,《天命三国》带给你一个无边无际的三国霸土,所向披靡的三国武将,古朴纯正的三国建筑,热血沸腾的三国战争。在这里可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命运将由你玩弄,天下将唯你是从,只要你敢挑战!

《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

  《天命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RPG页游,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在三国世界里,你可以窥探众豪杰的命运,将猛将一一收入帐下。关羽的命运不再是败走麦城,张飞也不用为奸人所害,孔明更不会遗憾终生了,由你成为他们的主公,还有什么劫难可以阻拦他们前进的脚步。

《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

  《天命三国》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五虎上将、五子良将、卧龙凤雏,只要你够胆挑战,用实力让这些历史名将心悦诚服,他们会忠心耿耿辅佐你争霸天下,各方霸主,或将并吞,或将崛起,无从知晓,天下的命运已由天定,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乃万物所归。但是自己的命运由自己决定,努力必将成功,只要付出终有回报,《天命三国》奋力一搏,即可称霸天下。

《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天命三国》挑战史实名将

  关于三国之事都可在《天命三国》寻得踪迹,诸如黄巾动乱、讨伐董卓、赤壁之战、火烧新野等三国史实,皆可闻于其内。与三国人物纵马疆场,与三国名将抒写新史,定能让你通体畅爽,激情无限。《天命三国》云已动,乾坤移;山疾颤,山河可撼。成就《天命三国》之霸气,铸就三国霸主之辉煌,天下如你所愿,山河为你吟诗,《天命三国》最美好的时光与您共享。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