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6日 17: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虎添翼 《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

  技能系统,作为与游戏角色相对应的一个系统,在很多游戏中皆是如此,特别是在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游戏中。而在《天命三国》中技能系统更是与征战息息相关的一个系统,武将技能与装备技能的巧妙搭配使用,往往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

  《天命三国》中的每位武将都有自己独有的技能,也就是说游戏内有多少名武将,就拥有多少种不同的专属技能,技能释放效果炫酷华丽,且释放顺序与武将位置相关。技能系统与武将系统的完美绑定,成为《天命三国》的特色玩法之一。

《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

  游戏中,高达上百名的武将分为:伤害、辅助、防御3种类型,红色、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6种品质,白色最低,红色最高。根据布阵又可以分为前军和后军,所以,就算是《天命三国》中某几种武将的品质或类型相同,其技能的杀伤力也会不一定相同哦!

  打个比方,

  例如:王元姬、夏侯渊、凌统都属于紫色品质的伤害型武将,但是王元姬的“噬身之蛇”技能只能发动直线攻击,该直线中所有敌军皆受到伤害,并且使目标中毒,持续3回合;

  夏侯渊的技能“剑雨”可攻击后排全体敌军;凌统的“乱投”技能则是攻击后排随机3名敌军。

《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天命三国》武将技能系统解析

  培养武将的过程,尽管是件很辛苦的事,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天命三国》中变得更加强大,这也是必须的。特别是技能随着武将等级的提升,而变得更强大。当然,若再加上装备属性的话,你的战斗力会让人更加不容小觑。

  丰富的武将技能让《天命三国》的征战过程更加充满刺激与变数,一骑挡千军的名将配上秒杀一切的技能,战斗没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预测结局,这正是《天命三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