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6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新概念2.5D武侠《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耀世重生之下,浴血崛起睥睨天下的那个人,会是你吗?由《傲剑2》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大众游戏网2014年开山力作《御剑诀》今日11时震撼首测!《御剑诀》是一款采用新技术研发的2.5D纯武侠ARPG网页游戏,精致的画面、华丽的技能、将一个刀光剑影的江湖描绘的淋漓尽致!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御剑诀》今日荣耀首测

  【壕礼不断 “土豪金”等你来拿】

  为了今日的首次封测,大众游戏网《御剑诀》作了充足的准备,其游戏本身的精品精质自不必说,在封测前夕,就已有大量的相关宣传资料曝光,让玩家对《御剑诀》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在封测当日推出大量回馈活动,让玩家在封测体验中玩的更加舒心和顺畅,也让玩家能够更快地融入游戏!

  这些回馈活动包括实物奖励、封测礼包、在线福利、新手福利、开服福利等多重奖励,玩家只要参与封测,即可获得大量奖励,不仅能让玩家玩的更加开心,还很有可能让玩家在新游中叱咤风云,成为《御剑诀》的一代大侠,心动不如行动哦!

  【有你的江湖才叫江湖】

  高人指点可以加成武学层级,加成后可使武学层级超过玩家等级。每一位武侠高人指点一项武功绝学,高人指点卡片,通过抽取获得,获得高人指点卡片后,在包裹中点击即可使用。经高人指点后,玩家们的武功级别可以得到大幅提升,在PK中可获得巨大优势。

  《闯千关》特色玩法35级开放,采用无限关卡设计,在这儿玩家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闯千关》设有英雄榜,每天根据各位玩家的过关数量和星数进行排行,前20位进入榜单的玩家可获得大量元宝奖励。《闯千关》每过5关计算得星,5关得星可全部转化成豪气加成,加成类型为“攻防暴闪血”之一。玩家与酒仙NPC猜拳(剪刀石头布),玩家胜由玩家选择加成项类型,玩家输由酒仙决定,平再猜。《闯千关》每过1关都可获得奖励积累,有江湖包裹、铜钱、元宝等。《闯千关》无限关卡设计,紧张激烈,各位玩家快快来参与吧!

  同时轻功系统在武侠类游戏中已经是常见系统了。《御剑诀》中的轻功系统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跳跃,而是真正将轻功融入到了游戏中。

  《御剑诀》中的轻功不仅可以进行各种跳跃,最重要的一点则是真正的实现了可以在使用轻功的同时使用技能。

  【你的女神你来定】

  金庸的“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14部小说,每一部都是精彩非常,更是多次被翻拍成影视剧,塑造出了一个个属于金庸的“金女郎”,相信每一位读过金庸小说的武侠迷们心里都有自己的“神仙姐姐”。如今,大众游戏网的《御剑诀》形象代言人招募已经开启,到底谁能成为新一代的“神仙姐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御风而行  剑走天下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简单的画面,正是《御剑诀》最大的特色,柔和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精致而细腻的画面,让你在这刀光剑影的武林中享受到仅有的一丝宁静。由《傲剑2》原班人马斥巨资打造,大众游戏网2.5D全新武侠力作《御剑诀》带你找回曾经的武侠梦!作为一款纯正的ARPG武侠游戏,《御剑诀》真实的还原了武林的血雨腥风、快意恩仇。游戏中独有的武学修炼系统,让技能升级变得如武学修炼一样,由浅入深,由易变难。而多达几十种的江湖绝学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各种绝学间相生相克,更使得这个江湖充满了变数。五十年一次的华山论剑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每当论剑开启之时,天下英豪聚于华山,只为争夺天下第一的名号!《御剑诀》绚丽的战斗场景、诸多的创新玩法、将引领新一代武侠页游!

  《御剑诀》官网:http://yjj.popgamer.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