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6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坏自家总统 法国总统绯闻主题游戏受追捧

  玩坏自家总统,大概也只有西方世界的玩家们敢做得出来。越是大事他们就玩得越开心,或许这就是国外玩家们的“娱乐精神”。

法国总统绯闻主题路障小游戏法国总统绯闻主题路障小游戏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随着法国总统奥朗德的绯闻持续发酵,一款以此为主题的小游戏顺势风靡,短短几天就被网上玩家分享了7.3万次。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控制骑着摩托车的奥朗德,他需要从爱丽舍宫骑到不远处的爱巢密会女演员朱莉·加耶。在这条路上有很多障碍,包括各路狗仔队、摄影师、记者、前女友罗亚尔和现任第一女友瓦莱丽等。因此,玩家不得不帮助奥朗德“消灭”这些路障并得分,直到总统顺利抵达目的地。

  近日,奥朗德被曝与加耶密会近一年,常常在夜里骑摩托车抵达女方寓所共度良宵。

奥朗德绯闻女友与正牌女友奥朗德绯闻女友与正牌女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