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4日 14: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界》哥们网VIP黄金礼包

  《天界》是由国内一线网页游戏品牌——哥们网2012重磅推出的首款天眼玄幻网页游戏,采用国际知名电脑软件巨头Adobe公司提供的专属引擎开发制作。该游戏以人、神、妖之间的渡劫轮回为背景,展现出华夏大陆上神农、轩辕、蚩尤三大部落争夺天下之主的壮阔史诗。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承袭女娲天命的救世者,下界帮助大陆人民重归和平昌盛。此外,《天界》独创出业内领先的“天眼体系”,并采用Stage 3D加速图形渲染,玩家可以随意切换视角,体验神话世界的视觉张力。同时,华丽的技能特效、灵动的法器空战、绚丽的紫羽翅膀、PK无限的洞天福地,也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上古洪荒传奇。

  点击领取《天界》哥们网VIP黄金礼包

 

  激活说明

  本新手卡在哥们网《天界》通服生效

  1、注册游戏>>>登录哥们网《天界》,在蜃楼城激活码兑换师乐乐处,点击输入礼包序列码,即可成功获得道具奖励。

  注:领取后物品会直接进包,如包裹满则无法领取,请事先清理好包裹哦!

  道具奖励

  宠物蛋(绑)X 3

  通灵符(绑)X 5

  北斗精华(绑)X 3

  先天上品石(绑)X 1

  筋斗云(绑)X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