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最佳页游《权利游戏:崛起》将登iOS

2014-01-1411:08:08来源:新浪网

  上个月初首次公开的一款基于小说《权力的游戏》制作的新款 iOS 游戏近日又有新动态,据来自波士顿的 Disruptor Beam 最新消息称将把旗下的 Facebook 端游戏 -《权力的游戏:崛起》(Game of Thrones Ascent)搬上 iOS 等移动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权力的游戏:崛起》《权力的游戏:崛起》

  该游戏是基于乔治·R·R·马丁(George R. R. Martin)的小说系列《冰与火之歌》和美剧《权力的游戏》制作而成的,并于2013年初登陆 Facebook,也是该游戏系列中的第一款社交网络游戏,后还获得2013年"Facebook 年度最佳游戏"以及2013 "Frindie Award"游戏奖。

  《权力的游戏:崛起》属于回合制策略类型,场景依旧设定在维斯特洛大陆(Westeros)上,玩家将扮演其中的一个贵族,可以耕种土地、派遣士兵去完成不同的任务。该游戏每周都会有道具、任务等内容上的更新,在国外很受玩家的喜爱。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会有文中提到的两款移动新版《权力的游戏》和玩家见面,而当被问到这两款游戏之间是否会存在很大的竞争时,Disruptor Beam 的 CEO Jon Radoff 这样是这样回答的:这两款游戏之间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喜爱该系列的粉丝会同时去体验这两款游戏的,况且这两款游戏有着不同的玩法和风格,带给玩家的体验也是截然不同的。

  官方称该游戏“即将”移植到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届时原 Facebook 玩家还可以通过登陆账号体验跨平台游戏的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