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4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Y游戏《武尊》齐享千秋盛世 超强属性神器

  XY游戏《武尊》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终于在刚跨入2014新年之际火爆迎来了200服庆典,1月14日13点XY游戏《武尊》200服华丽奖励从天而降,谁是那个被砸中的幸运儿?万民享受豪礼,想要一探XY游戏《武尊》的百服庆典,那就快来吧!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武尊》游戏截图

  百服回馈 全民享礼

  多少个等待,多少份感动,终于迎来了XY游戏《武尊》的200服庆典,全民狂欢之下,还有缤纷大礼免费送给你!XY游戏《武尊》百服回馈豪华大礼包,四倍宝殿,魂石令牌,坐骑经验丹等珍惜道具免费送给你!还有百服充值回馈超值礼包,六级灵羽,进阶石,经验珠,绑定金币等,缤纷奖品,只等你来领取!

  欢聚庆典 恶魔逆袭

  除了珍贵的礼包,百服期间,在土城将会出现远古恶魔,消灭它会掉落传说中红的神级装备,另外还会100%掉落八级宝石一块,千万不能错过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哦!还有百服充值活动,只要充值达到2000000元宝就可领取镇东青龙王盔卷,兵临天下的光荣指日可待!还有百服论坛送祝福活动,只要在活动板块为XY游戏《武尊》送上200服祝福语,就能获得巨额元宝哦!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疯抢吧!

  神装利器 百服专属

  百服玩家最期待的便是装备!有了神装,在游戏中也是游刃有余。XY游戏《武尊》为迎接200服,特别为玩家带来百服专有神级武器,相比于其他武器,百服专有武器在攻击和强化方面都有很高的提升,还可激活一定的属性,最高可强化12级,不过需要50级的玩家才可装备此物哦!

  今日(1月14日)13点XY游戏《武尊》200服火爆开启,缤纷豪礼砸向你怀里,还不赶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XY游戏《武尊》中运走属于你的豪礼吗?错过可就要继续等待咯!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武尊》官方网站:http://wz.x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