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3日 15: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民皆萌 日本为招募自卫队员推出动漫形象

  日本自卫队冈山地方协力本部,以女性自卫官为形象,推出官方代言角色“萌角三人娘”,在冈山县内外引起回响。造成冈山县内的自卫官及防卫大学的报名人数因此增加两成以上。

日本为招募自卫队员推出的动漫娘日本为招募自卫队员推出的动漫娘

  三人是由同样住在冈山县的绘师岛田フミカネ设计。分别是陆上自卫队的吉备桃惠、海上自卫队的濑户水葡以及空中自卫队的备前爱梨。他们的名称中都加入了冈山县的地名及名产,并且穿上自卫队的衣服并赋予一等的军阶。

  2013年8月,吉备桃惠首先在都内的漫画贩卖活动中登场,现场放置 500 张画有吉备桃惠的宣传单过没多久就被索取一空,甚至有 3 名男性特地前往冈山地方协力本部要索取传单。隔一个月后,濑户水葡及备前爱梨也随之登场,自卫队印制了约9万张的海报卡及 6500 张的行事历在各活动中发放。每次大约发放 100 张左右,不过每次都在 1 小时内就被索取一空。

  对于这三位角色有兴趣的人,可至自卫队冈山地方协力本部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