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8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

  新的一年你需要什么?请远离平庸,忘记乏味的人生,开启一场激情的对抗。这里有无上的荣耀,最炫目的光环,让年度的舞动盛宴为你开启最闪亮的自己。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天空之舞》特别推出两大特色活动: 2013年度人气王评选和舞团争霸赛年度活动,为你送上最火热的光环,成为王者,耀目全服。全新的评选方式,最激烈的竞技角逐,最华丽的活动演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华丽上演,年度的盛宴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

  2013年度人气王评选

  《天空之舞》年度人气王评选,将是玩家提名由系统选择,满足以下其中之一条件的玩家即可参与。

  1.等级大于等于250

  2.星爵达到公爵

  3.VIP10

  4.总消费榜前10

  5.至尊喇叭帮前10

  6.挑战进度榜前10

  7.情侣榜前10

  10.成就榜前10

《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

  为了公平公正,所有《天空之舞》人气王评选活动的提名者,玩家的以下信息将会被收录整理并公开显示。

  1.等级

  2.VIP等级

  3.星爵等级

  4.老婆/老公/情侣

《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

  参与《天空之舞》气王评选的玩家,将有以下五中途径获得选票:

  1.一生一世主题婚礼

  2.累计在线活动

  3.活跃度奖励

  4.1314爱之宣言

  5.累计消费送非卖

  《天空之舞》人气王评选活动前3天第一的玩家被取代时,会发布全服公告,活动第四天开始直至活动结束,前三名发生变动时,会发布全服公告。排行榜每五分钟更新时,官方将用“↑↓―”表示当前玩家的排名变化。为玩家实时通告最新的评选动态。

《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天空之舞》人气王携舞团争霸震撼降临

  舞团争霸战

  超级荣誉接踵而来,你怎能停住行动脚步?精彩好戏轮番上演,你又怎能错过任何一场?这是一次集体的狂欢,精彩纷呈的节目又怎能只有一台呢!携手并肩集体作战,《天空之舞》舞团争霸战正式打响。玩家将在活动期间内报名参加舞团争霸战,争霸站开启后,每个舞团将通过多次对战 ,层层选拔,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进行对决。在这里你讲获得至高席位,就能永载史册,在天空之舞的世界里留下光辉的历史。激情的舞团争霸赛,精英们的对决,谁才是最炫的舞团,答案由你的舞团来揭晓!

  《天空之舞》两大精彩强强出击,华丽上映,你是观战还是参与?最高的荣誉,谁才是王者?精彩不容错过!

  天空之舞

  继51旗下同款音乐舞蹈游戏《51新炫舞》之后的又一新作。花美男、花美女、青春炫舞,《天空之舞》是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为花季少男少女打造的一款网页版音乐炫舞游戏。最“轻”的炫舞游戏-舞在天空,梦在星球。

  《天空之舞》是首款3D音乐舞蹈类绿色健康网页游戏。

  《天空之舞》游戏地址:http://rc.qzone.qq.com/1006624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