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7日 17: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士战歌》时装强化系统上线 明日公测

  游族网络出品、9787平台运营的西方魔幻史诗巨著《骑士战歌》将于1月8日正式开启荣耀公测!奇幻的西方魔幻世界、传说中的英雄和神兽、千变万化的布阵以及众多原创玩法,都将带领玩家在完全拟真的西方魔幻仙境中感受骑士的荣耀与辉煌。

  展示个人实力的PVP玩法战神殿、趣味十足的休闲玩法命运迷宫和真知谜题以及讲究策略的英灵殿……《骑士战歌》以其百变的玩法赢得了玩家的青睐。现在,为了迎接公测的到来,《骑士战歌》将推出全新时装强化系统!想让自己的时装属性更加给力吗?那就和我一起来体验一下全新时装强化系统吧!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开启时装养成 时装强化震撼登场

  随着《骑士战歌》版本的不断更新,尤其是联盟战上线以后,各位骑士更加迫切地想要快速提升自身战力,时装成为了各位玩家提升自身实力的一个途径。然而,时装虽然拥有强大的属性加成却无法进行养成成为时装最大的问题。而现在,时装强化系统的出现,将大大解决时装无法进行养成的难题,而通过时装强化系统将能够使得时装的属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魔法师时装魔法师时装

  独特强化模式 时装强化更超值

  全新时装强化系统采用独特的强化模式,强化过程并不是直接强化时装本身,而是针对时装栏进行强化,所有的强化属性将在装备栏上进行显示。这样的强化模式将大大减少玩家在更换时装时所需要消耗的强化材料,真正的做到时装强化的保值!

  此外,玩家通过强化时装还能获得时装所提供的额外属性加成,这些属性包括双攻、双防、命中、闪避等。随着时装强化等级的不断提升,玩家将能够获得大量的额外属性加成,额外的属性加成将能够帮助各位玩家在PK中立于不败之地!

时装强化界面时装强化界面

  时装图鉴系统 打造完整时装强化体系

  时装图鉴是时装强化体系中最后的一块拼图。在时装图鉴中,将收录玩家所拥有的所有时装套装。根据玩家所收集的时装数量以及时装的完整度来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对于喜欢收集的玩家来说,时装图鉴将能够满足你们的收集欲望!当然,时装图鉴现在还没有上线,而具体上线时间当然是一个秘密喽!

时装展示界面时装展示界面

  《骑士战歌》1月8日荣耀公测,期待各位骑士与我们一起书写骑士的永恒荣耀!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