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跨年领好礼 《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

  2013年即将接近尾声,我们一起走入崭新的2014年!感谢所有不离不弃一路勇敢奋战在《热血海贼王》的玩家们。为犒劳辛苦一年的海贼们,《热血海贼王》1月1日——1月5日开启跨年领好礼活动,参与活动转发微博,便可获得海量金币,百万贝里,和超级紫色大礼包等诸多好礼!

  让我们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HAPPY过元旦,一起迎接《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的炫目来袭!

  【HAPPY过元旦 跨年领好礼】

  在元旦佳节倒计时之际,来到处处洋溢欢乐气氛的海贼世界,我们一起来转发微博迎接新年吧!参与活动,便可获得海量金币,百万贝里,和超级紫色大礼包等诸多好礼!

  HAPPY过元旦,跨年领好礼,快去《热血海贼王》赢取新年第一份超级惊喜吧!

《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

  【鹰眼米霍克霸气登场】

  除了跨年好礼外,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招募到了米霍克了呢?没错,就是这个战斗力高的离谱的强者!在《热血海贼王》中,鹰眼化身为全新的声望伙伴等待招募,这可是海贼世界中首个拥有双SS天    赋的强者,虽然只是 SS-,但是只要配上合适的宝物,双SS可是轻松到手,属性High翻天!

《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

  【全新玩法 招募全新反派伙伴】

  以路飞为代表的正派和以赤犬为代表的反派之间的战斗一直被海贼迷们津津乐道,不过在这中间,还有很多其他的“反派”,虽然挂着“反派”的名,但却有着正义的精神!海军最高战力之一的大将青雉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反派”伙伴。虽然相信正义,但是青雉却对海军所坚持的“绝对正义”非常抵触,所以在赤犬启动屠魔令毁灭奥哈拉圣地的时候,青雉放过了罗宾,并帮助她逃脱奥哈拉。这个能顾全大局的海军强者,也是三大将中最善良,最讲道理的人。各位海贼们快快抓紧在“进击の海军”中招募到他吧!

《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热血海贼王》新年福利来袭

  《热血海贼王》凭借原汁原味的剧情还原,为海贼迷以及动漫爱好者打造了一个最热血的海贼世界。在这里,来HAPPY过元旦,跨年领好礼!体验原味的海贼王吧!

  2秒变身海贼:http://hzw.zuiyouxi.com/

  HAPPY过元旦 跨年领好礼!活动地址:http://hzw.zuiyouxi.com/yea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