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

  别来玩《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修炼系统重新整合,再创造,一跃成为玩家目前最为重要的实力提升手段,而且不设上限,绝对嗨翻全场!虽然目前版本玩家最多能够将三围属性数值提升至800,但是这个数值会随着版本的开放而不断的上升,足够满足玩家日益强大的需求。

  【破而后立,老有所依】

  段位修炼打破之前等级限制模式,玩家修炼时不再像以往一样受到等级制约,只要玩家将每个阶段的能量球蓄满,就可以突破到下一个阶位。同时,仍然可以修炼秘籍,进一步提高三围属性。

  目前《狼牙》版本最高等级为60级,而之前版本每十级突破段位的方式,明显不能够满足玩家修炼的需要,所以狼牙团队,决定破而后立,打破之前的框架,创立全新的段位修炼系统。

《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

  该版本中,玩家可以一直修炼三围属性到十段,相对于之前的六段,可是进步太多了。当然想要突破到十段,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不单单是资金问题,同时由于修炼次数限制,玩家必须要日积月累才行。神将最初三围属性都是比较低的,但是却可以通过修炼慢慢的将其提升。活到老,学到老,只有肚里有货,才能老有所依。

  【闻道先后,术业专攻】

  不同的神将因为职业、基础属性以及三围偏向不同,所以在进行修炼的时候也会有着不同的侧重。而全新段位修炼在这方面可谓独树一帜,玩家可以根据神将的特性主动选择“取消”or“保存”此次修炼所出现的数值。

《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

  以天机职业的神将“张居正”来说,玩家在其修炼时,要特别注意法术的修炼,其次是绝技,武力反而不是太重要。这跟其基本属性以及天机职业法术攻击的特性息息相关。所谓术业有专攻,张居正擅长法术,像殷化隐、黄虎等却更崇尚绝技。

  【修炼有度,自在从容】

  玩家每天能够进行修炼的次数是有限的,普通玩家为10次,会员玩家根据其等级会有一定的增加。玩家每次修炼都会出现一些数值,这些数值可以是增益的,也有可能是损益的,当然,两者都有的情况,也是相当普遍。“Yes”or“No”,玩家自己思量,一旦选择确定,玩家就会使用一次修炼机会,所以玩家千万要慎重。

《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

  一般前面几次,玩家修炼时由于花费不高,可以尝试使用1、2次元宝进行修炼,因为元宝修炼,玩家获得增益属性数值的概率会比铜币修炼更大,而且数值也会更加的高。而之后由于经费问题,再改为铜钱修炼,只有正确的修炼方式才能让玩家在同一水平线上将其他玩家甩出几条街,你还在等什么?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说到钱,可要注意了,修炼可是一个极其烧钱的工程,玩家在修炼的过程中,每保存一次修炼结果,下一次修炼就会耗费更多的铜币和元宝。所以有些玩家就当起了土匪,在丝绸之路上大势掠夺。

《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狼牙》元旦再曝新玩法 段位修炼重装归来

  其实,玩家一天的收入足够玩家挥霍的,即使修炼消费再高,只要玩家掌握敛财技巧,也还是可以负担得起的。特别是等级高的玩家,一天中,领领俸禄、打打boss、运运镖神马的想要获得百万铜币也是相当轻松的,何必为了蝇头小利,而引众怒呢。毕竟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