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12: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元旦不寂寞《热血海贼王》双活动开启

  随着2014年的到来,欢乐的气氛也随之上升,虽然今年元旦只放一天假期,新的一年还是需要我们尽情去享受的!元旦来临,各位海贼们,新年伊始,《热血海贼王》指尖冒险火热开启,精彩活动助阵手游节日狂欢!幸运转盘与红星紫星双倍送的两大活动活动将在12月30日同步火热开启!

  而且,1月1日对海贼迷们来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意义,那就是火拳艾斯的生日!海贼们,一起来为艾斯庆生吧,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喜庆元旦!

幸运轮盘

  【幸运轮盘 转出你的好运】

  2014年是个全新的开始,海贼们是否已经做好迎接精彩冒险的全新准备了吗?幸运轮盘活动将在12月30日火热开启,超丰厚奖励放送,橙色宠物、极品宝物、超炫称号、珍稀属性时装等全部网络,精彩好不容错过!海贼们,快去尽情的摇滚转轮,让新年好运飞转而来吧!

红星紫星双倍送

  【红星紫星双倍送 超大福利新年来袭】

  在海贼的世界里,想要四处闯荡,就必须要有足够的战力。只有拥有顶尖的战斗力,在副本冒险、竞技场战斗中,才能百战不殆,赢得其他海贼的敬佩!12月30日为各位奉上红星紫星双倍送活动,让各位海贼在寻宝和制作的过程中,获得相应双倍的红星以及紫星,积累足够的红星紫星就能兑换相应的红色紫色装备,强力装备手到擒来!

  2014伟大航道全新起航!如此精彩的元旦双活动,你还不即刻加入游戏,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伟大航道吧!

  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