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拒绝同质化 《狼牙》五大特色脱颖而出

  据可靠消息,《狼牙》首服的正式版本已经确定,基本内容与体验服大致一样,也就是说,首服在现有的体验版基础上,不会再添加新的系统玩法,而是要对现有内容做一些优化和调整,特别是数值。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每周三的例行更新不会停,所以在首服上线之后,各种新玩法还会一一与大家见面。

  从上面的消息推断,《狼牙》首服上线离我们的时间或许已经很近了。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页游圈,《狼牙》要靠什么脱颖而出呢?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狼牙》游戏截图

  【恢宏庞大的剧情】

  几乎市面上所有的同类产品都不重视游戏本身的剧情,只要有个看上去靠谱的背景,能支持职业等设定就算完了!

  但《狼牙》不一样,在背景上,《狼牙》完全颠覆了东方神话传说,赋予女娲盘古等古神新的身份并且为游戏中的各种矛盾埋下了伏笔!

  在剧情上,《狼牙》的内容横跨人魔妖仙四大种族。涵盖西方、明朝、东瀛、天庭各个场景,并且对游戏中的每位神将都有一个剧情背景,让他们在游戏中显得丰满和真实!目前,《狼牙》已经开到了60级,在这一段数百个任务过后,《狼牙》的阴谋还只露出了冰山一角,所有的玩家都被《狼牙》庞大的剧情“坑”了进来,就这一点,我们就能看出《狼牙》的剧情该有多庞大了!

  【炫酷震撼的特效】

  《狼牙》最早开始宣传的时候,特效就是一个最大的亮点,当时《狼牙》的游戏截图和实景视频一经发布,彻底亮瞎了众多网友和玩家的双眼——什么时候,页游也能做出与端游一样的特效了?

  之后,经过多次优化和调整,《狼牙》不管是在场景设计和特效展示上,都达到了一个页游产品中相当高的高度!特别是将3D建模完全引入到《狼牙》的美术设计中之后,让《狼牙》的特效达到了一个极致,不管你在哪个场景哪个时间点截图,都能看到《狼牙》最美的一面!

  【史无前例的隐藏剧情】

  在游戏中引入隐藏任务和多结局主支线任务,是《狼牙》中相当重要的一项创举,它让“隐藏副本”只在网游小说中见到的名词终于在游戏中实现了,而且是网页游戏。

  所谓隐藏副本,指的是玩家在主线和支线任务中都无法直接从副本群中开启的那些副本,通常情况下,这些副本一旦开启,从中所获得的收益是决定令人眼红的。不管是宝箱开出来的元宝、元气丹、高阶装备、各种稀有材料还是击杀隐藏副本获得的宝物掉落,都是一般副本所无法获得的!

  【新奇有趣的玩法】

  在玩法上,《狼牙》也是不甘落于人后的!平民玩法“段位修炼”、无节操的“浸缨泉”、挑战战斗极限的“地藏浮屠”、揭秘神将剧情的“英雄列传”等等等,这些都是在玩家中评价比较高的特色系统玩法。在结合传统页游中存在的世界BOSS、运镖等一般玩法,《狼牙》送大家的,一定是一个新奇有趣的游戏体验!

  【千姿百态的外形】

  装备、坐骑、器魂、时装,《狼牙》独具四大改变神将外形系统,玩家能通过搭配组合,打造出自己的百变神将外形,而且,在游戏后期,还有能美化神将形象的转生和觉醒系统,而很多页游都有的翅膀系统肯定也会在《狼牙》中出现,所以说,不管是你何等的外貌协会成员,你都能在《狼牙》中找到自己最喜欢的神将,因为他们是可以由你自己搭配打造的!

  当然,《狼牙》与市面同类产品的差异性不仅仅体现在上面几个方面,职业设定、属性提升、玩家交互等内容,《狼牙》与其他产品也是风格迥异的,想知道《狼牙》究竟有多特别,那就来我们的体验服吧!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狼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2054554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