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法兰西的怒吼《坦克英雄》多平台公测

  12月26日14时,3D坦克对战网游《坦克英雄》全新资料片“法兰西之怒”即将正式上线。让人期待已久的全新版本,即将在圣诞节后第一天,携全新坦克系列整齐亮相。现在就让我们对于新版本的内容做一个系统的前瞻吧。

跨平台联合公测

  【新车亮相】

  本次新资料片中,最大亮点不外乎是全新的法系坦克群组盛装登场,不仅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继续扩张德、苏、美三系坦克群组,更是形成《坦克英雄》这片世界中的四国大战, 四系坦克不同的属性特点,更是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拥有更多的选择方向。

新车亮相
盛装登场

  【坦克升级】

  新资料片中,不仅有新系坦克的增加,更是对于原有车系进行了补强,新一代的金币“神车”陆续登场,德系重坦E79、苏系中坦T55、美系中坦M47巴顿,都在上一代神车的基础上,对于侦查范围、机动性、装甲厚度、火力强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属性升级,让这一批的神车更加强大。

坦克升级
坦克升级
坦克升级
坦克升级

  【玩法升级】

  在《坦克英雄》老版本中,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玩家们已经通过对各系坦克特点的摸索,总结了许多战场经典战术,例如T71轻坦游击战术、混合型坦克集团作战战术等,这些行之有效的战斗组合,往往让玩家们在战场上屡试不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着法系坦克群组的正式登场,过往的许多战术开始遇到了新的挑战。当T71遇上了法系中坦查狄伦,当突击虎遇上了法系中坦洛林40T,战斗的结果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呢?一切让我们尽情畅想。

法兰西之路全线出击

  全新资料片,赋予游戏全新的生命!高卢雄鸡的怒火由谁而来?谁才能在群雄逐鹿的坦克英雄中脱颖而出?12月26日14时,超强法兰西旋风侵袭全球,全新法兰西之怒,一切等你来战!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

  《坦克英雄》官方Q群:705572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