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霸酷炫叼 《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

  虽然因为一系列原因,原定于11日上线的《狼牙》首服未能按时开放,但为《狼牙》首服上线所做的准备却从来没停过,据悉,《狼牙》首服为玩家们准备了不少的新神将,让玩家的在神将上拥有更多的选择,战斗拥有更多的可能!

  【倭奴国第一忍着:服部半藏】

  不删档测试推出的首充送的神将“陈圆圆”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自《狼牙》官方宣布首服即将开放的首服的消息之后,许多玩家建议再开放几个首充新神将,服部半藏就是其中的一个!

  服部家时代出强力忍者,但只有家族中最强大的忍者才能称半藏!《狼牙》中的服部半藏是服部家初代半藏,在赫连博望、令仪以及明智秀满的盘古之力还未觉醒的时候,是他率领了服部家的众多忍着拖住了魔王织田信长的征伐脚步,间接拖延了幻魔之潮来临的时间!

《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

  【星球守护者:赤红十三】

  和服部半藏一样,赤红十三也是新添加的首充神将。赤红十三是幻想世界中的星球守护者,在幻想世界毁灭的时候他被时空乱流卷至明朝,谁知道刚好遇上幻魔出世,天下大乱,不知道这次他是否能够抵挡住幻魔,成为真正的星球守护者呢?

《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

  【神秘小萝莉:丽琪】

  丽琪是一位跟随传教士来到明朝传道的小萝莉,她自小被教廷收养,虽然她的打扮和语言是西方人,但本身却是黑发黑眼的东方人。她手上的机械臂是西方第一打造大师莱昂纳多为她精心打造,或许,这也跟她神秘的身世有关!

《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

  【抗倭英雄:戚元敬】

  戚元敬,或许这个名字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提起“戚继光”这个名字,不知道的人应该是没有的吧?

  是的,戚元敬就是戚继光,练兵、抗倭之后,他加入了太宸宫。数十年前,项光不得已之下封印了太宸、七曜两门多位前辈,其中之一就是戚元敬的师傅,所以戚元敬一直在伏魔山游弋,期望遇到项光,报弑师之仇!可他不知道,自己的师傅在当年已经被幻魔附体了!

《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

  【三国第一武将:魔王吕布】

  万历皇帝受神秘法师蛊惑,大索天下搜集沧空石,并设祭坛,以张居正纯阳之魂勾动时空之力,从三国时期召唤过来一大批武将!吕布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当吕布降临之时,关羽早已成圣,虽然吕布入魔之后战斗力暴增,但依然被关羽一击毙命,可谓是悲剧到了极点!

《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狼牙》全新神将原画欣赏

  除了这几个将要再首服与大家见面的神将之外,《狼牙》在不删档测试阶段还加入了爆爆等神将,并将皇虎等神将重新换了形象,可见《狼牙》在神将的优化、修改上是不遗余力的,再加上丰满的剧情和世界观,这都是神将能作为《狼牙》卖点之一的原因!

  别来玩《狼牙》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狼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2054554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