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白魔龙攻略之装备处理篇

 

  看着满背包用不上的装备,你是否感到无奈?

  扔着满背包用不上的装备,你是否感到可惜?

  “可惜。”“可惜?少侠果然好身手,一个一个扔竟然不会手抽筋。”

  在这里,小白教你一个快速处理装备的方法:

快速处理装备快速处理装备

  在商字右下角的游戏设置里选定好等级,如果只处理白色装备,只选定白色;如果需要把低级的全部出售,则点击全部,然后轻点一下整理背包,你会发现:哇,装备还在。设置好之后需要在挂机的状态下才会自动出售,或者挂机的时候点击一下整理背包,至于效果,大家速度游戏里体验,小白这里就不多形容了。妈妈在也不用担心扔装备扔到手抽筋了。

  另外一个小白特别喜欢的就是游戏的装备回收,无比强大炫酷的吃装备升级。点击右上角经验宝库→装备回收。55级以上装备,无论颜色顷刻之间成为升级秘药,等级、品质越高单个装备的经验就越高,每日回收上限随等级增加而增加,所以每天不要太早回收哦。

  解决了手抽筋,也让妈妈不用再担心我的升级,连装备都找到了归属,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皇上,还记得大明湖畔您掉下的装备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