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14: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龙诀轻松升级•魔龙诀升级攻略详解

  相信不管是任何一个游戏的玩家,升级都是十分重要的。在游戏中,玩的就是等级,只要等级提升上去了,玩家们才能有更多参加活动的机会,同时才会能提升自己的战力。那么,在魔龙诀中,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提升自己的等级呢?魔龙诀升级有哪些具体的方法呢?

  首先,魔龙诀前期的话,跟着主线任务来做,等级会提升很快,但到了后期,主线任务几乎很难接上去了,而支线任务也所剩无几,这时日常的任务活动以及挂机也就成为了我们经验的主要来源。

主线任务主线任务

  任务挂机尚且不说,而挂机方面的话,魔龙诀游戏有着独特的经验加成系统,不同倍数的经验卷轴可以叠加,经验卷轴可以用元宝购买,让你飞速升级不是梦。

经验卷轴经验卷轴

  另一方面,而会员玩家的刷怪经验提升也可以用充值积分来加成,这里当然还是建议大家购买个永久会员比较方便,刷不完的怪,经验珠,以及各种福利!经验珠最好用积分点满,每天使用元宝来吃经验球会得到3倍的经验奖励。

  最后我们得到的高级装备还可以回收,还有经验宝库可以让我们秒速升级。经验炼制里面的经验不管在多少级都是一样的,而且每天只能领取一次。我们将坐骑进阶和光翼进阶都会得到一定的经验回报,而且扩充格子的话,在前期也能快速地提升等级。

级装备还可以回收级装备还可以回收

  做到了这些,相信我们能够很轻松的进行升级,不如怀着尝试的态度去做一下,等待着我们的将是更大的惊喜!


相关新闻